Fw: [新聞] 基隆新站停車場用地 台鐵願擴大釋出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阿電)時間12年前 (2013/11/11 20:46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Railway 看板 #1IWARTcd ] 作者: hatedog5566 (黑狗) 看板: Railway 標題: [新聞] 基隆新站停車場用地 台鐵願擴大釋出 時間: Mon Nov 11 17:43:53 2013 基隆新站停車場用地 台鐵願擴大釋出 基隆巿議會不滿興建中的台鐵基隆新站,規畫停車空間不足,無法解決車站周遭停車問題 ,要求巿府協調解決。 巿府交通旅遊處長楊松年在巿議會提出專案報告,他說,原本台鐵已同意釋出中山陸橋以 南約2100平方公尺的土地,供作平面停車場用,上周再開協調會時,台鐵願意就原地擴增 為7000平方公尺,等於是原面積的3.5倍,預定2015年8月營運。 http://udn.com/NEWS/BREAKINGNEWS/BREAKINGNEWS3/8287446.shtml#ixzz2kKRMRZBR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4.202.172

11/11 17:47, , 1F
有吵才有. 希望好好規畫. 不要又被看笑話了
11/11 17:47, 1F

11/11 17:50, , 2F
如果確定遷站 這又會變笑話
11/11 17:50, 2F

11/11 17:59, , 3F
如果遷了站 沒發展更落寞 又是一個笑話
11/11 17:59, 3F

11/11 18:06, , 4F
遷站本來就是假議題 台鐵還是看在建照面子上同意了呀
11/11 18:06, 4F

11/11 18:11, , 5F
遷站只是假議題. 路線拆掉台鐵新車不好運
11/11 18:11, 5F

11/11 18:13, , 6F
臨港線快被拆光了XDD.剩沒幾條
11/11 18:13, 6F

11/11 18:17, , 7F
就從甲種運輸變為乙種運輸 高鐵還不是運的好好的....
11/11 18:17, 7F

11/11 18:34, , 8F
蛤. 基隆政客要的就是土地. 留鐵軌做乙種那還不是一
11/11 18:34, 8F

11/11 18:36, , 9F
改陸運的話太麻煩了. 高鐵能不代表台鐵能. @@
11/11 18:36, 9F

11/11 18:39, , 10F
為何高鐵能不代表台鐵能? 是否能說說?
11/11 18:39, 10F

11/11 18:40, , 11F
我想不到不能的理由
11/11 18:40, 11F

11/11 18:41, , 12F
因為台鐵是國營企業?
11/11 18:41, 12F

11/11 18:42, , 13F
國營企業跟陸運應該不太相關 法規也沒規定不能陸運
11/11 18:42, 13F

11/11 18:43, , 14F
高鐵運到高雄高鐵機廠是有規畫好的.
11/11 18:43, 14F

11/11 18:43, , 15F
台鐵不能規劃嗎?
11/11 18:43, 15F

11/11 18:43, , 16F
不可能連規劃能力都沒
11/11 18:43, 16F

11/11 18:44, , 17F
所以高鐵是規劃好的跟台鐵不能陸運的相關性在哪呢
11/11 18:44, 17F

11/11 18:46, , 18F
若台鐵運到七堵. 基隆往七堵平面有限高問題.
11/11 18:46, 18F

11/11 18:47, , 19F
從其他地方上不能嗎 沒規定只能從七堵吧?
11/11 18:47, 19F

11/11 18:47, , 20F
台灣港口又不是只有基隆港
11/11 18:47, 20F

11/11 18:48, , 21F
只要能到可以放上軌道的地方就可
11/11 18:48, 21F

11/11 18:48, , 22F
只能繞五堵下往七堵.
11/11 18:48, 22F

11/11 18:50, , 23F
如果從高雄港下呢?
11/11 18:50, 23F

11/11 18:50, , 24F
我們想得很簡單. 對台鐵而言不是那麼容易@@
11/11 18:50, 24F

11/11 18:50, , 25F
所以我才想問 不簡單的點在哪?
11/11 18:50, 25F

11/11 18:51, , 26F
運列車 做個整體規劃對台鐵而言 應該不是件難事
11/11 18:51, 26F

11/11 18:53, , 27F
台鐵臨港線會拆再說吧. 短期來看很難
11/11 18:53, 27F

11/11 18:54, , 28F
所以總結我還是看不出你說的台鐵不能陸運的問題在哪
11/11 18:54, 28F

11/11 19:19, , 29F
我沒説不能,只是説不好運 .要台鐵放棄一條
11/11 19:19, 29F

11/11 19:20, , 30F
→ magicboycpl:改陸運的話太麻煩了. 高鐵能不代表台
11/11 19:20, 30F

11/11 19:20, , 31F
簡易又方便的路線改道陸運沒那麼容易.
11/11 19:20, 31F

11/11 19:20, , 32F
鐵能. @@
11/11 19:20, 32F

11/11 19:20, , 33F
→ magicboycpl:若台鐵運到七堵. 基隆往七堵平面有限
11/11 19:20, 33F

11/11 19:20, , 34F
高問題.
11/11 19:20, 34F

11/11 20:31, , 35F
奇怪最近風聲不是說下船線要廢了嗎?
11/11 20:31, 35F

11/11 20:31, , 36F
下船還有台中港、花蓮港,蘇澳港要蓋也可以。
11/11 20:31, 36F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jh961202 (140.135.31.41), 時間: 11/11/2013 20:46:04
文章代碼(AID): #1IWD6E7T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WD6E7T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