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早上7:30到達忠孝敦化站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jing)時間12年前 (2013/11/12 21:18), 編輯推噓2(203)
留言5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// 東信路ok便利商店早上有至中崙的國光, 請問若我7:30必須到忠孝敦化站, 在這個站點有車次趕的及嗎?謝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59.225

11/12 21:35, , 1F
6:40有一班,可能有點趕,再前一班是6:20
11/12 21:35, 1F

11/13 14:52, , 2F
6:20比較保險
11/13 14:52, 2F

11/13 22:52, , 3F
六點四十的走南京東路喔 所以還要多繞路
11/13 22:52, 3F

11/13 22:52, , 4F
六點三十上下也會有一班 不過也是走南京東路啦@@
11/13 22:52, 4F

11/13 22:53, , 5F
六點二十過去的話除非有離譜的事情發生 否則七點就會到了吧
11/13 22:53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IWYgEpK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WYgEpK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