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 白木屋個人風格(黑爆)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GORO)時間12年前 (2013/11/13 10:22), 編輯推噓3(304)
留言7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個人風格外頭貼著 洗頭149 嗯價格還合理,又想著可以弄一下造型就進去了~印象中以前來洗頭做造型也不用另外加錢~ 不免俗的洗頭時小姐一定會推銷其他護髮加錢的東西,我也拒絕了多次! 洗完之後我請小姐幫我上電棒時他竟然說哦要加一百元唷!想想一百也還好於是答應了,殊不知他開始跟櫃檯擠眉弄眼計劃著陰謀然後說道:啊不好意思是要加兩百哦! XXX坑人啊上個電棒而已是有多難?電費有這麼鬼嗎?349都可以剪頭髮了好嗎? 沒見過這麼誇張的啦...連天龍國都知道洗髮加造型不用錢了.....被坑的感覺真差... 重點途中還有黑道來找碴 實在可怕! 特地在此跟版友們分享,希望不要跟我一樣踩雷!他跟以前真的差太多了,難怪設計師全部出走自立門戶。不予置評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9.23.227

11/13 10:46, , 1F
黑道找碴是什麼?
11/13 10:46, 1F

11/13 10:49, , 2F
好像是想要來剪霸王頭哦><
11/13 10:49, 2F

11/13 15:45, , 3F
等會員卡裡的錢用完~我也不會再儲值了~
11/13 15:45, 3F

11/13 21:23, , 4F
沒遇過洗頭要另收造型費的店家!真的蠻誇張!價錢還可以
11/13 21:23, 4F

11/13 21:23, , 5F
用擠眉弄眼喊來喊去的喔==
11/13 21:23, 5F

11/14 15:41, , 6F
個人風格越來越爛了.不想去了
11/14 15:41, 6F

11/14 21:26, , 7F
之前去 狂被推銷 感覺很差
11/14 21:26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IWk9xeW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Wk9xeW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