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 白木屋個人風格(黑爆)
個人風格外頭貼著 洗頭149
嗯價格還合理,又想著可以弄一下造型就進去了~印象中以前來洗頭做造型也不用另外加錢~
不免俗的洗頭時小姐一定會推銷其他護髮加錢的東西,我也拒絕了多次!
洗完之後我請小姐幫我上電棒時他竟然說哦要加一百元唷!想想一百也還好於是答應了,殊不知他開始跟櫃檯擠眉弄眼計劃著陰謀然後說道:啊不好意思是要加兩百哦!
XXX坑人啊上個電棒而已是有多難?電費有這麼鬼嗎?349都可以剪頭髮了好嗎?
沒見過這麼誇張的啦...連天龍國都知道洗髮加造型不用錢了.....被坑的感覺真差...
重點途中還有黑道來找碴 實在可怕!
特地在此跟版友們分享,希望不要跟我一樣踩雷!他跟以前真的差太多了,難怪設計師全部出走自立門戶。不予置評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23.227
推
11/13 10:46, , 1F
11/13 10:46, 1F
→
11/13 10:49, , 2F
11/13 10:49, 2F
→
11/13 15:45, , 3F
11/13 15:45, 3F
推
11/13 21:23, , 4F
11/13 21:23, 4F
→
11/13 21:23, , 5F
11/13 21:23, 5F
→
11/14 15:41, , 6F
11/14 15:41, 6F
推
11/14 21:26, , 7F
11/14 21:26, 7F
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1
16
19
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