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新聞] 基隆下月迎黃色小鴨 鐵公路擬加班次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阿電)時間12年前 (2013/11/13 13:04), 編輯推噓5(502)
留言7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Railway 看板 #1IWiXtPw ] 作者: Fujishima (藤島) 看板: Railway 標題: [新聞] 基隆下月迎黃色小鴨 鐵公路擬加班次 時間: Wed Nov 13 08:31:47 2013 http://udn.com/NEWS/DOMESTIC/DOM7/8291985.shtml 基隆下月迎黃色小鴨 鐵公路擬加班次 【聯合報╱記者游明煌/基隆報導】 2013.11.13 03:36 am 12月21日黃色小鴨要到基隆,主辦人黃景泰昨天表示,交通部已出面協調鐵公路加開班次 因應龐大人潮。市長張通榮也承諾會成立協助小組,協助安全及交通問題,並立即檢測海 洋廣場承載能力及木棧道安全。 議員游祥耀說,黃色小鴨到基隆,不管是誰主辦都是好事,因為基隆人「鬱卒」很久了, 可以振奮人心。可預期的是交通一定會大塞,但只要「瑕不掩瑜」就好。他要求市府能全 力協助,把安全及交通做到圓滿,別讓人「看笑話」,一定要安排妥當,不要產生安全上 的問題。 副議長宋瑋莉指出,黃色小鴨辦得好不好,關係基隆的「面子」,大家都有責任,各機關 都要協助。議員施世明表示,府會要一起推動,不要分彼此。 議長黃景泰說,交通部已出面協調台鐵、國道客運等單位加開班次,因應外地客到基隆, 定案後會宣布搭乘方式。 張通榮說,市府各單位會全力協助,要求消防局在環港的港區,拉警戒繩索,避免有人擠 人掉落海中;交旅處及警方協助交通規畫及疏導;衛生局則派救護車、環保局會派清潔人 員到場。 【2013/11/13 聯合報】@ http://udn.com/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2.228.176

11/13 08:34, , 1F
-.- 就沒聽過桃鴨有加開
11/13 08:34, 1F

11/13 08:39, , 2F
嘎嘎嘎
11/13 08:39, 2F

11/13 08:40, , 3F
應該只是基隆市有跟台鐵講,桃園跟高雄沒有。
11/13 08:40, 3F

11/13 08:57, , 4F
新屋離中壢那麼遠 別鬧了 XD
11/13 08:57, 4F

11/13 09:00, , 5F
要加開的是接駁公車吧,不是台鐵
11/13 09:00, 5F

11/13 09:17, , 6F
基隆港鴨鴨展出地點在海洋廣場 就在火車站前面
11/13 09:17, 6F

11/13 09:17, , 7F
基隆市政府會跟台鐵協調加開班次 很合理呀
11/13 09:17, 7F

11/13 09:18, , 8F
但接駁公車就反而不太需要了 因為也太近了....
11/13 09:18, 8F

11/13 09:19, , 9F
同樓上 +1
11/13 09:19, 9F

11/13 09:46, , 10F
但國光可能會無恥地加班。
11/13 09:46, 10F

11/13 09:55, , 11F
何謂無恥??
11/13 09:55, 11F

11/13 10:18, , 12F
多加幾班北基直達車,這樣時間省,運量也大。
11/13 10:18, 12F

11/13 10:46, , 13F
我覺得頂多就加開區間車幾班吧
11/13 10:46, 13F

11/13 10:50, , 14F
把平日行駛的車改成限期每日行駛
11/13 10:50, 14F

11/13 11:38, , 15F
要不然就是縱貫線的北上自強號當中,原本終點站的七堵
11/13 11:38, 15F

11/13 11:38, , 16F
以八堵到基隆的陸線容量來說,只會增加現有加班車而已
11/13 11:38, 16F

11/13 11:39, , 17F
延長到基隆,七堵~基隆的延長行駛日期,大約兩個月。
11/13 11:39, 17F

11/13 11:41, , 18F
換句話說,從今年12/21,直到明年1/31為止。剛好是黃色
11/13 11:41, 18F

11/13 11:41, , 19F
小鴨在基隆的展期期間。
11/13 11:41, 19F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jh961202 (140.135.31.41), 時間: 11/13/2013 13:04:04

11/13 13:38, , 20F
完蛋了~~交通黑暗期...............><
11/13 13:38, 20F

11/13 14:51, , 21F
順便問一下小鴨護照什麼時候和哪里會賣?
11/13 14:51, 21F

11/13 20:35, , 22F
還不知道 應該是12/21開賣吧 1本50
11/13 20:35, 22F

11/14 08:20, , 23F
希望海洋廣場不要垮下來
11/14 08:20, 23F

11/14 08:29, , 24F
不會被老鷹戳破吧!><
11/14 08:29, 24F

11/14 15:47, , 25F
老鷹:抓這隻可以吃很久.......
11/14 15:47, 25F

11/14 17:19, , 26F
樓上的…我大笑了ψ()ψ
11/14 17:19, 26F
文章代碼(AID): #1IWmX664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WmX664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