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婦幼館後面的室內籃球館...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獨孤求噓-風青羊)時間12年前 (2013/11/14 02:26), 編輯推噓3(300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幾乎每天都經過 今天終於忍不住特別帶球去打 打完心得是 地板不錯 好像是特殊材質?雖然下雨 但是其實除了畫線以外地方都滿止滑的 而且滿快乾的 不過問題我想大家有發現了.. 雖然是室內 但是那屋簷竟然是做切齊的啦 我之前經過只有注意到靠近正門那半場 每次下雨那半場就是濕的 另外半場好點 不過我跟球友聊過 好像也只好一點點... 看起來會比較好 原因是被打乾的...除了那屋簷真的很搞笑以外 整體來說真的很棒 光是下雨天可以打球就無價了... 加上那棉網 阿斯 打起來就是比鐵網爽 有監視器果然有差 內寮里這裡放過幾次棉網 幹他馬的不知道是小屁孩腦殘還是買到大陸貨 用沒3天就像破內褲掛在那裏...不過這都小問題啦 最主要還是希望以後其他里也可以跟進搭棚子啊... 基隆真是全台灣最需要室內籃球場的都市 當然更希望不要再做切齊的屋簷了...拿雨傘都知道要拿大號點了 怎會拉高的屋簷還做切齊...這廠商是第一次設計喔?審核的人也很好笑... -- 「我告這位張彪的兒子張小四 把陳祥富的兒子陳大文 左手的小指的指甲打~~~斷」 「阿~~傷的很重阿~~」 「可是我兒子死啦~~」 「是阿~~ 他兒子死啦~~」 「大人,人~~都會死的!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31.134.33

11/14 04:54, , 1F
那裡啊
11/14 04:54, 1F

11/14 11:49, , 2F
建德國小側門 薑母鴨對面進去 但球場晚上有時沒開燈耶
11/14 11:49, 2F

11/16 12:19, , 3F
最近還有哪裡有多新的室內嗎 基隆真的超缺室內球場!!!
11/16 12:19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IWyGuc6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WyGuc6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