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自介] 終於參加一年一度的大亂鬥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大眼睛)時間12年前 (2013/11/22 23:29), 編輯推噓5(504)
留言9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ID: onlychuchu 性別: 女 出生年月日: 1992/08/05 經歷/學校 : 上大學前是雲林學校 --> 大學:海洋大學 地盤:中正區 我想對基隆人說: 雖然基隆冬天很濕冷我很不習慣~ 但是這裡有很多很漂亮的海景我都沒看過 在基隆也待了幾年了 可以第一次參加大亂鬥我很開心 哈哈 請大家多多指教拉 下台一鞠躬 m(.__.)m -- 即使難過了,還是要繼續往前走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1.164.191

11/22 23:32, , 1F
超保濕的~XD 每次過年去雲林臉都很乾XDD
11/22 23:32, 1F

11/22 23:46, , 2F
一起往前走吧......
11/22 23:46, 2F

11/22 23:59, , 3F
雲林真的很乾...
11/22 23:59, 3F

11/23 00:01, , 4F
不回我QQ
11/23 00:01, 4F

11/23 00:03, , 5F
e大 今天天氣真好
11/23 00:03, 5F

11/23 00:15, , 6F
雲林人給推!同為雲林人上基隆打拚~~
11/23 00:15, 6F

11/23 14:19, , 7F
雲林推
11/23 14:19, 7F

11/23 17:19, , 8F
突然發現好多雲林人=)
11/23 17:19, 8F

11/23 20:45, , 9F
推海大....
11/23 20:45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IZtXE8_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ZtXE8_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