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自介] 已經潛水潛到快3000米深的基隆人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啾)時間12年前 (2013/11/23 13:14), 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ID: azwer 性別: 男 出生年月日: 1986/04/03 經歷/學校: 隆聖國小=>建德國中=>內湖高中=>海洋大學=>中山大學 地盤: 大武崙、安樂區、海大、高雄 我想對基隆人說: 其實看這個版應該已經快七八年了,一直都沒有自我介紹也沒甚麼發文(汗顏), 因為一直都很低調,所以想趁著大亂鬥的自介海, 偷偷來自我介紹,希望不要有太多認識的人認出來。 雖然現在都在南部工作,回基隆的時間也比較少, 但是很多的親朋好友還是都在基隆、台北,所以對基隆的情感依然深厚。 很希望基隆能夠更好、更美、有更優良的就業環境,而不只是依附著台北而活, 其實國外有很多城市的環境和地理位置跟基隆很像,是我們可以效法的對象例如西雅圖, 只是取決於當局對於市政及都市的規劃,和執政者有沒有心能讓這裡變更好。 高雄進步得很快,但是基隆卻都沒麼變化,連火車站也可以吵半天, 期望基隆的未來會更好,這樣才會讓更多基隆人會有回家鄉的動力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7.215.74

11/23 14:34, , 1F
如果要參加年度活動,請記得到置底活動辦法推文報名……
11/23 14:34, 1F

11/23 15:05, , 2F
潛水耶,我也想去☆▲☆
11/23 15:05, 2F

11/23 17:30, , 3F
謝謝版主
11/23 17:30, 3F

11/25 00:57, , 4F
哈哈好難得看到同國中的 推建德^^
11/25 00:57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Ia3cdx4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a3cdx4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