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自介] 已經潛水潛到快3000米深的基隆人
ID: azwer
性別: 男
出生年月日: 1986/04/03
經歷/學校: 隆聖國小=>建德國中=>內湖高中=>海洋大學=>中山大學
地盤: 大武崙、安樂區、海大、高雄
我想對基隆人說:
其實看這個版應該已經快七八年了,一直都沒有自我介紹也沒甚麼發文(汗顏),
因為一直都很低調,所以想趁著大亂鬥的自介海,
偷偷來自我介紹,希望不要有太多認識的人認出來。
雖然現在都在南部工作,回基隆的時間也比較少,
但是很多的親朋好友還是都在基隆、台北,所以對基隆的情感依然深厚。
很希望基隆能夠更好、更美、有更優良的就業環境,而不只是依附著台北而活,
其實國外有很多城市的環境和地理位置跟基隆很像,是我們可以效法的對象例如西雅圖,
只是取決於當局對於市政及都市的規劃,和執政者有沒有心能讓這裡變更好。
高雄進步得很快,但是基隆卻都沒麼變化,連火車站也可以吵半天,
期望基隆的未來會更好,這樣才會讓更多基隆人會有回家鄉的動力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215.74
→
11/23 14:34, , 1F
11/23 14:34, 1F
推
11/23 15:05, , 2F
11/23 15:05, 2F
→
11/23 17:30, , 3F
11/23 17:30, 3F
推
11/25 00:57, , 4F
11/25 00:57, 4F
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3
23
27
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