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基隆人一起來打漆彈
如果下周日,一起去打漆彈,包中午午餐,地點在內湖或是平溪
費用如果在八百左右,可以打個兩場左右,有誰要報名?
如果人數超過二十人就開團喔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81.252
推
11/23 21:25, , 1F
11/23 21:25, 1F
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3
23
27
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