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基隆人一起來打漆彈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孔空)時間12年前 (2013/11/23 13:38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果下周日,一起去打漆彈,包中午午餐,地點在內湖或是平溪 費用如果在八百左右,可以打個兩場左右,有誰要報名? 如果人數超過二十人就開團喔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181.252

11/23 21:25, , 1F
報名!
11/23 21:25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Ia3zb-7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a3zb-7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