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仁愛區的水電行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京)時間12年前 (2013/11/23 18:54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, 因為家中頂樓的水塔中的水突然變髒,水質也變的不太好 想找對水塔和水管比較專業的水電行來看一下是什麼問題 請問仁愛區有比較推薦的水電行嗎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6.225.50.79
文章代碼(AID): #1Ia8bYVU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a8bYVU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