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八斗子夜市布丁燒&巴賽今晚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錯誤示範)時間12年前 (2013/11/24 22:11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冬天到了裊裊的基隆天氣 讓八斗子夜市今天晚上沒有幾個攤販 之前跟同學想去夜市吃布丁燒結果好幾次都撲了個空 有人也有在八斗子夜市吃到過嘛@@? 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 怕問題太簡短 今天晚上巴塞又出現警察了 出去買晚餐時碰到鄉民(?!)跟警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大家都指著同一棟樓不知到在說什麼 我也不敢去問 讓我有點毛毛的 有人知道新豐街巴塞隆納發生什麼事了嘛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0.24.46

11/25 10:53, , 1F
打電話給警衛室(菸
11/25 10:53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IaWaScs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aWaScs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