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八斗子夜市布丁燒&巴賽今晚
冬天到了裊裊的基隆天氣
讓八斗子夜市今天晚上沒有幾個攤販
之前跟同學想去夜市吃布丁燒結果好幾次都撲了個空
有人也有在八斗子夜市吃到過嘛@@?
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
怕問題太簡短
今天晚上巴塞又出現警察了
出去買晚餐時碰到鄉民(?!)跟警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
大家都指著同一棟樓不知到在說什麼
我也不敢去問
讓我有點毛毛的
有人知道新豐街巴塞隆納發生什麼事了嘛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0.24.46
→
11/25 10:53, , 1F
11/25 10:53, 1F
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3
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