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活動] KEN - Part II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I will find my way.)時間12年前 (2013/12/09 20:20), 編輯推噓48(4807)
留言55則, 4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前情提要: [活動] KEN #1IYuiFPE (Keelung) Which one do you want? KODAK, Earring, or Novel? 今夜の ご注文は どっち? 是的!依照慣例,活動系列文章的第二篇,就是許願池來著!  ̄ ̄ ̄小時候聽說過,在聖誕節之前,  向聖誕老公公許願,想收到什麼樣的禮物,  在聖誕夜的時候掛上大襪子,隔天就會收到心愛的禮物,  當然,我家沒有這樣夢幻的習俗,所以從未試過許願這招……  不曉得現在可不可以讓我完成小時候的夢…… 」 各位希望今年的小天使,送什麼禮物給你/妳呢? 趕快來 許願池 默默祝禱,許下願望 說不定,你/妳的小天使,真的可以幫你/妳圓夢喲~ 還沒想好要送什麼禮物給你/妳的小主人嗎? 也請多注意一下許願池這裡滿滿的願望 或許你/妳就有了準備禮物的靈感也說不定呢~ 在進入許願池前,再次提醒各位 請特別留意活動辦法相關規定 屆時挑選寄送的禮物,價值需在 NT$200 以上, 禮物內容也不得為布偶娃娃,醫療器材、情趣用品, 或其他違反中華民國法令及社會善良風俗項目等物品! 先預祝各位都能實現願望,收到自己所期盼的那個禮物喲~ ^^ 其他相關的說明與宣導內容,可參照 FB Event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656701581036449/permalink/665218813518059/ 配對結果信件目前正陸續寄發中 如果你/妳有在期限內完成報名表的填寫 但到 2013/12/10 12:00 都還沒看到信件的話 請再寫 BBS信件跟主辦人確認喲…… 最後,提前預告一下本屆的後續活動 今年同樣將會加碼舉辦禮物推薦票選喔! 小主人收到禮物後,如果喜歡小天使送出的這份禮物 可以幫小天使作推薦,參與後面的票選活動 小天使用心準備的這份驚喜,不僅讓小主人滿意而已 也有機會分享讓全體鄉民、網民一起羨慕喲~ 希望每一位小天使都能用心地準備禮物 也期盼每一位小主人都可以收到讓自己滿意的禮物…… ^_^ 2013年第八屆「耶誕禮物大亂鬥」 主辦人 : Hongda 協辦單位: PTT Keelung 板 N_E_Coastal 板 North_Coast 板 榮譽顧問: kidoradult -- 歷年來的「耶誕禮物大亂鬥」盛況紀實, 請參照 Keelung板精華區 Z→15→ 7.8.9.10.11.12.13. -- 有 Facebook 帳號的鄉親朋友們, 也可加入本次活動 event,以便即時收到活動相關提醒與通知!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656701581036449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29.217.106

12/09 20:36, , 1F
推推推~~~
12/09 20:36, 1F

12/09 21:11, , 2F
禮物希望實用就好啦!夯打大辛苦了!
12/09 21:11, 2F

12/09 21:13, , 3F
隨身碟or手提包or面膜or鞋跟墊or沐浴乳,請問收到哪個你最開心
12/09 21:13, 3F

12/09 21:31, , 4F
推實用就好!(但我不缺杯子喔!) 感謝夯打大的賣命工作!
12/09 21:31, 4F

12/09 21:37, , 5F
抱枕 大家覺得如何~
12/09 21:37, 5F

12/09 21:37, , 6F
不要杯子圍巾手套就好了,拜託~
12/09 21:37, 6F

12/09 21:38, , 7F
雖然大家不喜歡隨行杯..但我還蠻想收到的 要漂亮的喔xD!!
12/09 21:38, 7F

12/09 21:41, , 8F
低調筆袋 拜託拜託
12/09 21:41, 8F

12/09 21:46, , 9F
送咖啡機不知道小主人會不會喜歡?
12/09 21:46, 9F

12/09 22:01, , 10F
可以要女朋友嗎???((((來亂的 逃
12/09 22:01, 10F

12/09 22:17, , 11F
想要可以擺在辦公桌的小物~超愛不實用的東西XDD
12/09 22:17, 11F

12/09 22:40, , 12F
收到單身的小天使?(指
12/09 22:40, 12F

12/09 22:41, , 13F
誠意即可XD 還有辛苦夯打大了
12/09 22:41, 13F

12/09 22:59, , 14F
最近愛上跑步,想收到運動毛巾或運動襪~((會很怪嗎XDD
12/09 22:59, 14F

12/10 00:03, , 15F
束口袋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喜歡><
12/10 00:03, 15F

12/10 00:32, , 16F
請送來單身的小天使+1(希望不要保溫杯~)
12/10 00:32, 16F

12/10 00:49, , 17F
想要屁桃的周邊 ~~~
12/10 00:49, 17F

12/10 01:01, , 18F
寄完全部的通告信,鍵盤某幾個按鍵敲起來變得喀啦喀啦的響
12/10 01:01, 18F

12/10 01:02, , 19F
如果小天使還真的貼心地準備鍵盤送我,那該有多好~ XDD
12/10 01:02, 19F

12/10 03:35, , 20F
Butterfly ZhangJike Super ZLC (誤)
12/10 03:35, 20F

12/10 08:41, , 21F
拜託不要送我圍巾和帽子了 orz
12/10 08:41, 21F

12/10 10:49, , 22F
喜歡裝飾品小物、文具、紙膠帶,漂亮小東西哈哈
12/10 10:49, 22F

12/10 11:08, , 23F
回三樓:隨身碟!!(因為我也要送隨身碟XDDD
12/10 11:08, 23F

12/10 11:39, , 24F
皮夾或手套都不錯~不希望是保養類的尤其是護手霜...
12/10 11:39, 24F

12/10 11:51, , 25F
單身小天使也不錯
12/10 11:51, 25F

12/10 13:03, , 26F
我這一隻單身的小天使(雄性)
12/10 13:03, 26F

12/10 13:04, , 27F
親愛的小天使~我不介意收到星巴克隨手杯~其他的杯子QQ~可以不
12/10 13:04, 27F

12/10 13:04, , 28F
要嗎@@~
12/10 13:04, 28F

12/10 13:05, , 29F
最近也很愛跑步 希望能收到周邊用品~~~
12/10 13:05, 29F

12/10 13:10, , 30F
我不想收到食物....最好是有趣的小玩意兒
12/10 13:10, 30F

12/10 17:00, , 31F
都好~我想要卡片!
12/10 17:00, 31F

12/10 19:41, , 32F
希望我能收到九把刀的書[殺手,迴光返照的命運]
12/10 19:41, 32F

12/10 19:46, , 33F
我想要跟兔子有關的東西~
12/10 19:46, 33F

12/10 20:13, , 34F
不要杯子跟日記本拜託 哈哈哈
12/10 20:13, 34F

12/10 20:33, , 35F
不介意收到星巴克隨行杯...
12/10 20:33, 35F

12/10 21:36, , 36F
兩用靠墊毯...不要杯子 哈哈哈
12/10 21:36, 36F

12/10 21:49, , 37F
不要食物,杯子!其他實用就好~
12/10 21:49, 37F

12/10 23:54, , 38F
偷偷許願~~我喜歡兔子跟貓咪~~XD 希望不要杯子....
12/10 23:54, 38F

12/11 01:01, , 39F
不要杯子跟行事曆,我很多 XD
12/11 01:01, 39F

12/11 07:59, , 40F
我也不要杯子,之前超商集了一堆@@
12/11 07:59, 40F

12/11 08:23, , 41F
杯子超多0.0 哈哈 想要靠墊~老了腰不好XDD
12/11 08:23, 41F

12/11 08:52, , 42F
不要手帳
12/11 08:52, 42F

12/11 16:15, , 43F
手好冷! 我想要暖暖蛋!!
12/11 16:15, 43F

12/11 23:31, , 44F
希望不要只有禮物,有卡片!
12/11 23:31, 44F

12/11 23:38, , 45F
我也是不介意隨行杯圍巾手套 實用就好XD 希望有卡片><~~~
12/11 23:38, 45F

12/12 00:56, , 46F
女朋友@@
12/12 00:56, 46F

12/12 03:28, , 47F
送5S(誤)_
12/12 03:28, 47F

12/12 03:55, , 48F
好想要個嶄新的滑鼠~~
12/12 03:55, 48F

12/13 01:02, , 49F
我已經寄了 但是對方似乎還沒收到....
12/13 01:02, 49F

12/13 01:08, , 50F
樓上還沒有填單號回報吼…… @@a
12/13 01:08, 50F

12/13 01:40, , 51F
已填,包裹查詢顯示投遞成功。
12/13 01:40, 51F

12/16 20:29, , 52F
今年我送的第一個聖誕禮物已寄出去了哦~(歡呼)
12/16 20:29, 52F

12/18 21:55, , 53F
已填,趕時間請公司同事幫我寄包的很隨便 = =
12/18 21:55, 53F

12/18 21:56, , 54F
希望小主人不要嫌棄 囧>
12/18 21:56, 54F

12/18 22:45, , 55F
來不及許願 就已經收到禮物了>\\\<
12/18 22:45, 55F
文章代碼(AID): #1IfRLnIR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fRLnIR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