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是否有人遺失健保卡?(海大附近)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時間12年前 (2013/12/10 00:13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傍晚五點多快六點時, 我在中正路上的清心福全前(離海大最近的那家,旁邊是機車行) 發現一個破損的夾鏈袋, 裡面裝著健保卡和一條藥膏, 另外還有其他東西, 但我趕時間所以沒細看就直接交給清心的店員了。 (想說之後應該會回來找) 名字我記得是許X福或許福X(記憶有點模糊了不好意思) 出生年是47年次,男性 如果有版友的家人遺失,請記得去清心認領噢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5.17.107

12/10 12:09, , 1F
交給警察比較快吧 = =
12/10 12:09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IfUmUYv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fUmUYv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