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SASA開了嗎?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elisa98)時間12年前 (2013/12/10 18:01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之前聽說幾分甜那邊要開SASA~ 今天想去逛逛~ 請問已經開了嗎?>..<?? 很少去那附近逛所以不知道開了沒^^"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4.63.128

12/10 19:07, , 1F
有喔!不過是像清倉花車拍賣的那種,不是正式店面
12/10 19:07, 1F

12/10 19:53, , 2F
是特賣會 沐浴用品美妝比較多
12/10 19:53, 2F

12/10 19:56, , 3F
了解,謝謝^^
12/10 19:56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IfkPTvF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fkPTvF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