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我該不會是今年第一位吧!?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daniel)時間12年前 (2013/12/11 23:14), 編輯推噓4(401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在我還不知該買啥禮物同時,回到家看到 http://ppt.cc/SNJ~ 心想應該沒這麼快吧?怎會有包裹!! 打開果真是...小天使你動作也太快了吧!! 我都還在思考要送啥,就...收到了 http://ppt.cc/3J1q 謝謝你送我這麼實用的禮物,在台灣我可能用不到 湊巧明年一月要去日本,到時我肯定很需要它 很可惜內容物獨缺張卡片就完美了 謝謝小天使用神般的速度把禮物送到我手上,禮物很實用我也很喜歡喔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120.138

12/11 23:28, , 1F
好實用喔
12/11 23:28, 1F

12/11 23:48, , 2F
恭喜……真的是本屆頭一位回報已收到的小主人沒錯……
12/11 23:48, 2F

12/11 23:58, , 3F
哈,多虧小天使...
12/11 23:58, 3F

12/12 08:53, , 4F
恭喜,藍色小護士很好用喔!
12/12 08:53, 4F

12/12 09:40, , 5F
第一名!!
12/12 09:40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Ig852uK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g852uK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