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發財車餅乾何時有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居歪)時間12年前 (2013/12/12 01:42), 編輯推噓4(402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前幾天去信義市場郵局的時候 遇到賣餅乾的發財車,也有賣巨大乖乖的那種. 想說很喜歡吃這個 http://ppt.cc/TB63 但不常遇到發財車 有人知道這台發財車通常什麼時候出現嗎??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0.87.12

12/12 02:26, , 1F
信義市場外很常有呀!幾乎都有看到
12/12 02:26, 1F

12/12 02:27, , 2F
巨大乖乖我記得新豐街某蔬果行有
12/12 02:27, 2F

12/12 07:42, , 3F
出現時間不一定 看到在跟老闆娘要名片吧
12/12 07:42, 3F

12/12 09:58, , 4F
真的不一定 我媽前幾天才買XD
12/12 09:58, 4F

12/13 19:48, , 5F
信義市場長有
12/13 19:48, 5F

12/27 00:18, , 6F
昨天遇到了~~阿姨說固定禮拜一、四下午會出現
12/27 00:18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IgAGOym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gAGOym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