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基隆走到台北(團)意向調查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謝謝大家)時間12年前 (2013/12/12 18:37), 編輯推噓7(7011)
留言18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哈囉各位鄉親大家好, 因為上一篇"基隆走到台北(團)試走報告"文,推文中有幾位鄉親有詢問, 所以我想說做個問卷什麼的來彙整一下有興趣的朋友們的資料, 問卷在這裡 http://goo.gl/hlrQeo 目前心裡有想說12/21~22這個周末挑一天再來走一次(也要看天氣), 這次我不貪心,能走到內湖就好 >////< 不過各位鄉親填自己方便的時間時儘管填 , 若願意公開自己資料的夥伴,我整理之後會另外發文讓大家自行配對組團,謝謝各位^^ 然後我等一下就要去測測看我自己輕鬆走的速度了, 希望鄉親們填答時也最好能真的測過喔~~ =======================分隔線==============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 以下是心中特別企劃小劇場: 那天跟"S"哥邊走有邊聊到 "之前有想過哪天來走到台灣最北端 或是台灣最東端什麼的" 如果有朋友有興趣一起衝 說不定很快就會成真了^^ 如果說來個"2014跨年大健行企劃"是否太瘋狂啊XD 以上目前想想而已 歡迎討論 謝謝收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0.80.157

12/12 19:13, , 1F
12/12 19:13, 1F

12/12 20:37, , 2F
極北:新北市石門區富貴角 極東:新北市貢寮區三貂角
12/12 20:37, 2F

12/12 20:37, , 3F
我只有試著搭大眾運輸到山腳下再走上去而已~ 不怎麼近啊~
12/12 20:37, 3F

12/12 22:21, , 4F
套句神腿"S"哥的話:就是不簡單才值得挑戰啊(握拳)
12/12 22:21, 4F

12/12 22:22, , 5F
再次聲明 上面那句話是"S"哥說的 我現在不敢說了XDD
12/12 22:22, 5F

12/12 22:25, , 6F
剛剛用GPS測了速 舒服的走路速度是4.8km/hr (走路組)
12/12 22:25, 6F

12/12 22:26, , 7F
有興趣的鄉親快去填調查問卷喔^^
12/12 22:26, 7F

12/13 03:21, , 8F
我住摩天鎮,我到對面OK就等於新北走到基隆,只要10秒
12/13 03:21, 8F

12/13 08:52, , 9F
B大..已經填好嘍
12/13 08:52, 9F

12/13 09:11, , 10F
樓樓上好好笑 xd
12/13 09:11, 10F

12/13 09:18, , 11F
健康推
12/13 09:18, 11F

12/13 13:07, , 12F
已填妥資料,謝謝。
12/13 13:07, 12F

12/13 17:25, , 13F
allen兄 read姊(嗯?)我有看到囉 謝謝^^
12/13 17:25, 13F

12/13 17:26, , 14F
上次走到摩天鎮 "歡迎蒞臨新北"的牌子在路中間無法合照
12/13 17:26, 14F

12/15 18:19, , 15F
請問有意願的人有多少呢?B大整理好了嗎 拍洩~~
12/15 18:19, 15F

12/15 20:06, , 16F
哈囉 chang兄你好 目前填表人次五人
12/15 20:06, 16F

12/15 20:07, , 17F
且大多數人填12/21 還沒有另外發文開放自由配對的能力^^
12/15 20:07, 17F

12/15 20:09, , 18F
所以目前看來 天氣許可的話應該就是12/21這天
12/15 20:09, 18F
文章代碼(AID): #1IgP7yEU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gP7yEU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