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大家的速度好快啊!!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Ivan.C)時間12年前 (2013/12/12 22:55), 編輯推噓2(203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下班收到了小天使寄來的包裹 真是太甘心了 我最近比較忙還沒挑到合適的禮物 就已經先收到小天使的禮物了 頓時之間讓我緊張了一下 我還沒買好怎麼辦啊壓力好大 囧 生日在聖誕節前都還沒過到生日就先收到聖誕禮物 這個禮拜上班被操得有點慘的壞心情整個大轉彎啊!! 謝謝你!!我的小天使~~ 附上禮物照片 http://ppt.cc/GsG3 http://ppt.cc/QEJ2 下面的2014手帳拍得不太明顯 (汗 PS.小天使的字好漂亮啊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24.9

12/12 23:01, , 1F
喜歡就好~手冊裡好像有好友分享券唷~
12/12 23:01, 1F

12/12 23:12, , 2F
是說有點捨不得撕XD
12/12 23:12, 2F

12/14 00:40, , 3F
推文看起來是原PO的小天使耶XD
12/14 00:40, 3F

12/14 02:08, , 4F
意外釣出來嗎XD
12/14 02:08, 4F

12/14 02:10, , 5F
大家往年也都會這樣啊……默默地在板上相認…… ^^"
12/14 02:10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IgSvYNN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gSvYNN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