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情報] 自家烘焙點心販賣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麻糬涵)時間12年前 (2013/12/13 12:22), 編輯推噓6(603)
留言9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基隆版的捧由們好 在今年三月的時候,小妹參加烘焙展的網路票選,承蒙各位大大的幫忙拿下第三名 當時真的又驚又喜,沒有想到原本只是興趣而開始的著手的烘焙,可以做到這樣的成績 今年六月小妹我脫離校園生活步入社會,工作了一個多月因為不適應而辭職 而後聽從父母之命加入國考行列 上禮拜剛結束考試,而這段時間的花用家中完全沒有補助 雖然上榜機率不大,但總也是要等到榜單出來才能進行下一步計畫 眼看著老本就快吃完了,小妹希望能在這裡販售一些點心可以賺點零用 在學校畢業週時,小妹有擺過兩天的攤子反應都還不錯,都是提早收工回家 這次也是拿出幾樣自信之作,商品以及訂購資訊如下: 重乳酪蛋糕 8吋 $650 無添加麵粉,乳酪含量高達55%以上,同樣的材料,以不同的方式製作,濃郁扎實V.S.濕潤 綿密,今天你想吃哪一味? 司康(原味/蔓越莓) 6入/組 $200 英國人最愛的下午茶cream tea,使用法國A.O.C.產區限定的奶油,酥鬆的口感抹上奶油以 及果醬,搭上一杯咖啡或紅茶,美好的tea time在家裡也能享用 美式軟餅乾(肉桂蔓越莓燕麥/巧克力核桃/花生巧克力) 7入/盒 $200 不同於酥鬆的口感,美式軟餅乾口感介於蛋糕與餅乾之間,有著chewy的口感,直徑約8cm 的大餅乾,奢侈一點請把兩片餅乾拿去回烤一下,夾上一球冰淇淋,冰火交融的感覺絕對讓 你大呼過癮! 手工果醬(伯爵茶/綜合莓果/草莓/焦糖奶油) 120ml/瓶 $120(搭配司康折20元) 司康的好夥伴,無添加果膠、防腐劑,用時間換取美味,少量製作,新鮮度吃的到 瑪德蓮 (檸檬/抹茶/巧克力) 10入/組 $150 小巧的貝殼形狀,是法國常見的茶點,濕潤的口感還有濃厚的蜂蜜香氣,嘴饞的時候來上一 塊,最適合搭配伯爵紅茶 以上商品圖片請參閱:http://ppt.cc/FMhY 訂購方式: 1.請於三日前下訂(ex.12/13的訂單需於12/10下訂) 2.面交地點:基隆市區(火車站至廟口一帶)、大武崙黃昏市場or麥當勞 面交時間:上午11點至晚間8點 3.訂購方式:站內信 e-mail:purpleharn@gmail.com 4.如有其他問題請站內信或粉絲團私訊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andsHomeBake (粉絲團回覆速度較快) 5.由於小妹是一人送貨,交通工具僅有"公車""雙腳",無法接洽大量訂單 7.最新公告一律以粉絲團公告為主,PTT消息約一周更新一次 8.訂購時請留下以下資訊 姓名(暱稱): 手機: 訂購商品: 面交地點: 面交時間: 9.等我收到訂單後會即刻回覆,倘若有其他問題,也會在信中詳細說明 其他作品請參閱: http://ppt.cc/K8Oe (烘焙作品) http://ppt.cc/HLkz (廚房筆記) 如果你也熱愛下廚跟烘焙,歡迎跟我一起討論分享心得 另外我的部落格裡面也有廚房筆記和點心食譜,歡迎參閱^^ http://tzyyhan.pixnet.net/blog 謝謝大家看完本篇文章,也請大家踴躍訂購商品,小妹下台一鞠躬<(_ _)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5.83.27

12/13 13:53, , 1F
啊啊真可惜現在才廣告,我明天就需要的說
12/13 13:53, 1F
阿阿真是不湊巧,希望下次有機會囉~

12/13 14:26, , 2F
可以訂購小妹嗎?
12/13 14:26, 2F
小妹是非賣品,不在菜單上XD

12/13 15:40, , 3F
剛好也住大武崙 玩烘焙
12/13 15:40, 3F
是同好欸((握手

12/13 16:18, , 4F
網路票選點讚拉票比人氣幹嘛又驚又喜..跟妳烘培成果無關XD
12/13 16:18, 4F

12/13 16:20, , 5F
真的好吃大家就會幫忙宣傳了~加油!
12/13 16:20, 5F
p大說的也有道理,希望有訂購的人可以給我一些批評指教,讓我有進步的機會!! ※ 編輯: purpleharn 來自: 220.135.83.27 (12/13 18:43)

12/13 20:01, , 6F
推學姐~~~之前沒吃到好可惜(┬_┬)
12/13 20:01, 6F
學妹拍拍,你可以揪團購XDD

12/13 21:26, , 7F
想試scone耶~~
12/13 21:26, 7F
心動不如馬上行動!!!!

12/14 00:00, , 8F
妳的作品看起來好厲害啊!!
12/14 00:00, 8F
謝謝你的讚賞,小妹仍在努力中:D ※ 編輯: purpleharn 來自: 220.135.83.27 (12/14 08:31)

12/14 19:53, , 9F
同為烘焙同好,推一個...常常在家烤scone.. XD
12/14 19:53, 9F
Scone超好吃的啊!!!每次一出爐都顧不了收拾,先抹了果醬跟奶油塞進嘴巴再說XD ※ 編輯: purpleharn 來自: 220.135.83.27 (12/14 20:16)
文章代碼(AID): #1IgejlnY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gejlnY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