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我收到禮物了XD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烏斯懷亞的月)時間12年前 (2013/12/13 19:40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收到了小天使的聖誕節禮物了XD 速度也太快了吧~~ 因為我的小天使速度實在是太快了 害我覺得我都還沒有開始選禮物有點冏OAO 謝謝小天使的聖誕節禮物 http://ppt.cc/Ek-f 我覺得我會吃到流鼻血吧哈哈 金莎這麼多真的會吃的有點膩耶 不過還祝我的小天使聖誕節快樂XD PS:請我的小主人再等我一下下 禮物選好了哈哈這幾天有空會去寄的:P -- 推 Zeropapa:你女友是不是鼻子尖尖的 10/25 17:44 推 k87559527: 鬍子翹翹的 10/25 17:45 噓 LPKing: 手裡還拿根釣竿? 10/25 17:46 推 yuanwu:( ′﹀‵)/︴<>< <>< <>< <>< <>< <>< 10/25 17:49 噓 Combatant:幹你娘 這不是波爾嗎 10/25 17:49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120.166 ※ 編輯: moonnight 來自: 118.166.120.166 (12/13 19:41)

12/13 20:41, , 1F
我也想送零食。但又怕郵差叔叔力氣太大。。。
12/13 20:41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Igl8yjG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gl8yjG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