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情報] 自家烘焙點心販賣(試吃資訊)-額滿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麻糬涵)時間12年前 (2013/12/14 20:35), 編輯推噓8(801)
留言9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話說昨天消息一出以後 有板友來信表示想先試試小妹的手藝 而且份量太多想吃可是怕吃不完之類的 嗯,其實我也了解,畢竟不是店家在販賣,大家難免會怕踩到雷嘛 所以~~~~~幾經百般考量之下(最好有這麼慎重),我決定開出試吃的小包裝以及價格 就跟大家約個下週三(12/18)晚間七點,地點在基隆愛三郵局(中華電信旁) 這次開出的品項有: 重乳酪蛋糕 $70/片-額滿 (8吋的1/8) http://ppt.cc/uc2A 原味司康 $50/組(兩顆)-額滿 果醬+20元(草莓/伯爵茶) http://ppt.cc/X4vY 布朗尼 $40/塊 (約6cm*6cm方塊大小)-已額滿 http://ppt.cc/h2Bi 以上數量有限,來信者請留下以下資訊: 姓名(暱稱): 品項/數量: 手機: 另外大武崙地區的捧由們可以全天候跟我約時間,地點為黃昏市場or麥當勞 每一個商品都是限量的,希望大家踴躍來信選購,謝謝各位>_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5.83.27

12/14 21:37, , 1F
推手工
12/14 21:37, 1F

12/14 22:15, , 2F
已寄信
12/14 22:15, 2F

12/15 01:18, , 3F
12/15 01:18, 3F
※ 編輯: purpleharn 來自: 220.135.83.27 (12/15 08:09)

12/15 14:42, , 4F
校慶週的時候有買蛋糕很好吃~幫推推~
12/15 14:42, 4F
謝謝同校的捧場>_<

12/15 16:36, , 5F
可以一起練手藝嗎
12/15 16:36, 5F
可以上我的粉絲團或站內信一起分享交流喔:D

12/15 17:06, , 6F
有寄信都沒有收到回信欸
12/15 17:06, 6F
不好意思,剛剛有去收信,可是沒有看到您的信件@@",可以麻煩再寄一次嗎 ※ 編輯: purpleharn 來自: 220.135.83.27 (12/15 17:17)

12/15 19:50, , 7F
真的很好吃!!! 用料一點都不手軟,原波超有良心!!
12/15 19:50, 7F

12/15 20:11, , 8F
想吃但星期三不行 ><
12/15 20:11, 8F
這次視情況,如果反應好的話,下次還有機會喔>_< ※ 編輯: purpleharn 來自: 220.135.83.27 (12/16 08:19)

12/16 22:55, , 9F
我每個星期三都要加班啊 ><
12/16 22:55, 9F
S大不用擔心,我不一定會在星期三販售啦~~也有可能會在週末或其他天 不過要看這次反應如何就是了^^",希望一個禮拜至少開一次 ※ 編輯: purpleharn 來自: 220.135.83.27 (12/17 09:15) ※ 編輯: purpleharn 來自: 220.135.83.27 (12/17 21:13)
文章代碼(AID): #1Ih52AKF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h52AKF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