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第一次大亂鬥的耶誕禮物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伊小芳)時間12年前 (2013/12/14 23:04), 編輯推噓3(300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鏘鏘鏘.... 我也收到小天使寄來的禮物了,好快呀... 我都還沒有寄出......XD 其實是星期四下班回來就收到了, 禮物拆了但這幾天加班好累就一直沒時間上來回~哈哈 小天使你有擔心了嗎?XD 回歸正題,第一次參加大亂門, 跟不認識的人玩交換禮物真的很特別又有趣~~ 我的聖誕禮物~here!! http://ppt.cc/57F8 是的..看到照片,小天使你認出來了嗎?XD 是的~~就是你,不要懷疑. 裡面呢...也有附上一張卡片,卡片內容我真的覺得很好笑~ 怎麼辦呢...我說...圍巾我也已經有好幾條了呢...(Oh no~~) 另外...用包裝紙包的禮物,我真的覺得小天使你也太勇敢了, 為什麼我說我的小天使很勇敢呢? 我是先看過卡片後才拆禮物的, 小天使寫到~ "這真的是驚喜,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什麼" 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什麼!! 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什麼!! 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什麼!! 噢賣尬~~一點都不怕送到活動說的違禁品嗎??XD haha....還是要謝謝我的小天使你的聖誕禮物啦!! 最後要說,明年....我應該還是會繼續報名參加大亂鬥~YA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188.109

12/14 23:14, , 1F
那個牛奶糖很好吃!
12/14 23:14, 1F

12/14 23:32, , 2F
所以那包裡面是什麼XD
12/14 23:32, 2F

12/15 01:24, , 3F
想知道裡面是什麼+1
12/15 01:24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Ih7ECyv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h7ECyv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