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收到禮物了!!!!!
剛剛正在認真上班寫報告的時候,
忽然間有郵差衝進實驗室大喊 「這裡有XXX嗎? XXX在嗎?」
趕緊從座位上跳起來收件,本來以為是廠商寄來的掛號發票,
結果,是我的禮物欸!!!!!!!!!
收到一個很大的箱子,裡面是兩個禮物跟卡片還有信,
http://ppt.cc/-sjo
滿心期待地看了信再拆禮物~
http://ppt.cc/zx-H
是好漂亮好好摸的圍巾跟最近很想去買的鉛筆盒!!!!!!!!
小天使真的超貼心的,上周還收到小天使傳來的簡訊,
問有沒有不想收到什麼,雖然我很白癡地回了不對題的簡訊回去(掩面)
真的很謝謝小天使,收到很喜歡很喜歡的禮物了(開心)
也謝謝夯打大辛苦地辦活動,我這個白癡一開始還少寫了地址,造成夯打的困擾了Q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09.49.14
推
12/16 10:49, , 1F
12/16 10:49, 1F
※ 編輯: ccmamamimi 來自: 140.109.49.14 (12/16 11:23)
推
12/17 08:12, , 2F
12/17 08:12, 2F
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73
1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