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收到禮物了!!!!!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時間12年前 (2013/12/16 10:46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剛剛正在認真上班寫報告的時候, 忽然間有郵差衝進實驗室大喊 「這裡有XXX嗎? XXX在嗎?」 趕緊從座位上跳起來收件,本來以為是廠商寄來的掛號發票, 結果,是我的禮物欸!!!!!!!!! 收到一個很大的箱子,裡面是兩個禮物跟卡片還有信, http://ppt.cc/-sjo 滿心期待地看了信再拆禮物~ http://ppt.cc/zx-H 是好漂亮好好摸的圍巾跟最近很想去買的鉛筆盒!!!!!!!! 小天使真的超貼心的,上周還收到小天使傳來的簡訊, 問有沒有不想收到什麼,雖然我很白癡地回了不對題的簡訊回去(掩面) 真的很謝謝小天使,收到很喜歡很喜歡的禮物了(開心) 也謝謝夯打大辛苦地辦活動,我這個白癡一開始還少寫了地址,造成夯打的困擾了Q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09.49.14

12/16 10:49, , 1F
恭喜!! 等待禮物中 :0
12/16 10:49, 1F
※ 編輯: ccmamamimi 來自: 140.109.49.14 (12/16 11:23)

12/17 08:12, , 2F
太好了 妳收到了!
12/17 08:12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Ihcc0kM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hcc0kM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