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天雨路滑 中山高6輛汽車追撞車禍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bgrich)時間12年前 (2013/12/17 10:24), 編輯推噓8(805)
留言13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天雨路滑 中山高6輛汽車追撞車禍 http://goo.gl/rADKPq 原來早上7點是在塞這個的 3.5k在大華系統交流道前不遠的那個彎道前 實在搞不太懂一些容易發生事故的點是在撞什麼毛的, 像大華系統那邊,常有大貨車翻掉 明明那邊都拓到四線了,為什麼大貨車還能翻,甚至是翻在內側,實在是想不通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3.25.61

12/17 10:47, , 1F
很多人開車都不保持安全距離的 下雨天也不開慢點
12/17 10:47, 1F

12/17 11:50, , 2F
害我今天差點遲到!!!
12/17 11:50, 2F

12/17 13:34, , 3F
不保持安全車距,有時是被插隊進來的 >_<
12/17 13:34, 3F

12/17 13:54, , 4F
今天臨時起意換別的通勤方法,差點就直接遇上了...
12/17 13:54, 4F

12/17 13:56, , 5F
害我今天已經遲到= =
12/17 13:56, 5F

12/17 14:30, , 6F
害我全勤扣打噴掉一半
12/17 14:30, 6F

12/17 15:27, , 7F
台灣人開車真的觀念很差 一留安全車距 就會被插進來
12/17 15:27, 7F

12/17 15:28, , 8F
然後很多車下雨天還在那110切線
12/17 15:28, 8F

12/17 16:08, , 9F
的確一有空間就被插真的很要不得
12/17 16:08, 9F

12/17 16:16, , 10F
照理說車距是用來給駕駛者作突發反應的 而現在都被見縫插針
12/17 16:16, 10F

12/17 16:39, , 11F
他們還會說是你自己讓這麼大的喔 呵呵
12/17 16:39, 11F

12/17 16:46, , 12F
後面的車會先按你喇叭....
12/17 16:46, 12F

12/17 20:57, , 13F
我的安全車距都被人當插隊車距了XD
12/17 20:57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IhxNKpW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hxNKpW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