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第一次的大亂鬥禮物~
今天中午才剛把禮物寄出
回到家就看到小天使寄來的包裹了!!
第一次參加大亂鬥
抱著期待又忐忑的心情打開包裹....
http://ppt.cc/gSug
是書耶!! 我好喜歡!!!
小主人的字很美,還祝我生日快樂,好感動
是看星座猜出來的嗎 @ v @
總言之,禮物我很喜歡,也已經立刻看一半了XD
也希望我的小主人也會喜歡我的禮物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8.169.153
推
12/17 23:22, , 1F
12/17 23:22, 1F
推
12/18 08:17, , 2F
12/18 08:17, 2F
推
12/18 10:52, , 3F
12/18 10:52, 3F
推
12/18 23:37, , 4F
12/18 23:37, 4F
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78
1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