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第一次的大亂鬥禮物~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擱淺)時間12年前 (2013/12/17 22:53), 編輯推噓4(400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中午才剛把禮物寄出 回到家就看到小天使寄來的包裹了!! 第一次參加大亂鬥 抱著期待又忐忑的心情打開包裹.... http://ppt.cc/gSug 是書耶!! 我好喜歡!!! 小主人的字很美,還祝我生日快樂,好感動 是看星座猜出來的嗎 @ v @ 總言之,禮物我很喜歡,也已經立刻看一半了XD 也希望我的小主人也會喜歡我的禮物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68.169.153

12/17 23:22, , 1F
歐~是東野圭吾的作品耶~真棒
12/17 23:22, 1F

12/18 08:17, , 2F
東野圭吾的書真的不錯~!
12/18 08:17, 2F

12/18 10:52, , 3F
這本很療癒
12/18 10:52, 3F

12/18 23:37, , 4F
這本好看,大推!
12/18 23:37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Ii6LSHU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i6LSHU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