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12/21午夜從基隆長庚要到台北轉運站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?)時間12年前 (2013/12/18 12:16), 編輯推噓4(4020)
留言24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這次為了參加在高雄朋友的訂婚 於是決定12/21(六)午夜十二點下班後直衝台北轉運站(京站) 要去搭統聯到高雄 我知道小黃一定可以讓我到達 可是還是想徵徵看有沒有人那天剛好也要去台北的 就可以一起搭小黃或者是您當司機 小的來分車資 這時候就覺得當醫護人員很累 有小夜班這種東西 被排了想換也換不掉>"< P.S 還有一天 12/28早上想要從基隆長庚出發 七點到達板橋火車站 最好的方法是甚麼呢? 我剛剛想到一個 就是先搭計程車到七堵火車站 再搭火車到板橋火車站.. 1815似乎有點可怕 我想說可以從大武崙坐 聽說有5:35 發車的1815 但是剛剛爬文又發現好像沒有這輛車(驚) 果然一早要從基隆去哪裡都是個人生的難題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68.172.7 ※ 編輯: special2282 來自: 219.68.172.7 (12/18 12:16)

12/18 12:55, , 1F
共乘版
12/18 12:55, 1F

12/18 13:06, , 2F
喔喔 我有PO共乘了 可是下面還有一個問題
12/18 13:06, 2F

12/18 13:06, , 3F
所以才在這裡PO 真得很不好意思><
12/18 13:06, 3F

12/18 13:23, , 4F
1815應該沒那麼早的車到長庚一帶,而且還是假日早上
12/18 13:23, 4F

12/18 13:24, , 5F
除了小黃,還有 R81、 R82跟 R85可以搭到八堵或七堵站
12/18 13:24, 5F

12/18 13:26, , 6F
但這樣從八堵轉台鐵,應該都會超過 7:00 一點點才到板橋
12/18 13:26, 6F

12/18 13:27, , 7F
最早可搭到的是5:50從建德國中發的 R82,到八堵站可趕得上
12/18 13:27, 7F

12/18 13:28, , 8F
6:15發的區間車,順利的話,到板橋的表訂時間剛好7:01
12/18 13:28, 8F

12/18 13:30, , 9F
1815有那班 http://ppt.cc/qk7h 但你搭這班能不能可7:0
12/18 13:30, 9F

12/18 13:30, , 10F
0到就要看運氣了
12/18 13:30, 10F

12/18 13:34, , 11F
5:35那班是金青發車,過了大武崙就上二高了,長庚搭不到的
12/18 13:34, 11F

12/18 13:35, , 12F
如果是要在大武崙搭,那班車應該也是6:10左右才會到
12/18 13:35, 12F

12/18 13:35, , 13F
該班車到台北最快也6:30了,時間很緊繃……
12/18 13:35, 13F

12/18 14:12, , 14F
其實我住情人湖宿舍 到大武崙應該是OK吧?
12/18 14:12, 14F

12/18 14:12, , 15F
就變成我要早上五點就從宿舍出發走到大武崙站XD
12/18 14:12, 15F

12/18 16:55, , 16F
長庚對面搭1070可以到板橋火車站 最早5:50從國城發車
12/18 16:55, 16F

12/18 17:16, , 17F
宿舍出發的話. 坐計程車的基隆火車站換火車吧
12/18 17:16, 17F

12/18 17:19, , 18F
6:00那班區間到板橋是6:58.
12/18 17:19, 18F

12/18 17:29, , 19F
若是在長庚出發建議坐到基隆火車站大約是110元
12/18 17:29, 19F

12/18 18:19, , 20F
我決定明天就來去試試看可不可以七點到板橋~
12/18 18:19, 20F

12/18 21:51, , 21F
在情人湖麥當勞對面等車就可以搭了 不用去大武崙
12/18 21:51, 21F

12/19 06:04, , 22F
果然六點國光才到大武崙,俺等了半小時XD
12/19 06:04, 22F

12/19 06:05, , 23F
夯大果真超神
12/19 06:05, 23F

12/19 07:05, , 24F
7:02才到板橋捷運站,完全失敗Xd
12/19 07:05, 24F
文章代碼(AID): #1IiI6YnR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iI6YnR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