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遊記] 聖誕造型~風車黃色小鴨*擁恆文創園區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☆★catty☆★)時間12年前 (2013/12/18 15:33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上次分享的『路上版 風車黃色小鴨』 http://smallcatty35.pixnet.net/blog/post/31621075 現在有聖誕節的氣氛囉~~ 戴上可愛的聖誕帽!!! 準備陪大家一起迎接聖誕節 點燈儀式當天還有夜光表演&煙火,好熱鬧耶 當天Catty沒辦法到現場,但是有"御用攝影師"的鏡頭出發去拍照 所以還是有照片可以跟大家分享啦 一起跟著照片來看看可愛的聖誕帽風車黃色小鴨吧!!! 文章→http://smallcatty35.pixnet.net/blog/post/31689428 !!!純文字!!! 有沒有看到風車黃色小鴨已經戴上聖誕帽啦 通通都是用小小風車,一隻一隻的組合排列出圖案喔 旁邊還有聖誕樹&禮物布置,聖誕味越來越濃囉~~~ 小鴨的獨照來一張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~ 怎麼覺得鴨鴨越來越大隻阿@@ 鏡頭都快要塞不下了>__< 除了小鴨之外,擁恆這邊的草地實在太廣了 旁邊還有多了超可愛的雙愛心,還有風車造型 一樣都是用小小隻的風車,一隻一隻的插成這些形狀的喔 還有這個是棒棒糖造型嗎 天色漸漸暗下來了,小鴨身上也打了擁恆文創園區的雷射光字樣 等一下就要進行聖誕樹的點燈囉 這種開幕點燈,少不了美女群 應該穿鴨鴨造型衣服阿XDDD 然後就下雪了 哈哈哈哈~ 是下雨啦!! 打閃光燈之後,就變成雪花紛飛這樣 不覺得更有聖誕氣氛嗎 黑夜中表演,好好看喔 哇哇哇~ 無敵風火輪!!!! 聖誕樹點燈囉 搭配旁邊戴了聖誕帽的風車黃色小鴨,超可愛呀 怎麼又是辣妹照 沒辦法~ 他們腿太美了!! 造福一下這邊的男性觀眾 黑夜中閃閃發光了風車黃色小鴨 晚上來拍鴨鴨,也有一番不同的風味喔 現場都有打燈光,所以就算拿小DC來拍,應該也是OK啦 點燈儀式當天,另一個重頭戲就是 ""火燒鴨"" 阿~ 不是啦!! 是煙火秀啦 當天風勢實在太強了,很多照片都不是很好看,免強挑出這張>< 12/21在基隆港要展出真正的黃色小鴨 在這之前,大家可以先來擁恆文創園區看一看路上版 帶著聖誕帽的風車黃色小鴨 白天、晚上都有不同風格的感覺,很適合來拍照走走喔 *延伸閱讀 [桃園。新屋]進擊的黃色小鴨&草間彌生的點點&韓國大蓮花~地景藝術節 http://smallcatty35.pixnet.net/blog/post/31474269 [基隆] 你沒看過!!路上版超壯觀黃色小鴨~10萬隻風車組成*擁恆文創園區 http://smallcatty35.pixnet.net/blog/post/31621075 擁恆文創園區 地址:基隆市信義區六和街6號 -- ☆★Catty☆★分享美麗生活 Blog:http://cattybeauty.com 粉絲團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attyblo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7.240.38.56 smallcatty:轉錄至看板 travel 12/18 15:35
文章代碼(AID): #1IiK_d-w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iK_d-w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