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謝謝小天使的聖誕禮物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Lisa)時間12年前 (2013/12/18 16:17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前陣子(好像沒幾天前的事又好像很久以前了)收到了小天使的聖誕禮物就迫不及待拆開來看,是個多功能的數位相框。這是活了21年來我第一次看到數位相框耶 !! 馬上把玩了一下,感覺還不賴。等改天有時間再來慢慢玩,謝謝小天使送我的禮物^ω^ 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 先跟我的小主人說聲抱歉(雖然他好像不知道我就是他的小天使....#ω#),禮物要後天才有時間寄出♀ω♀"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47.240.6

12/19 13:15, , 1F
多功能數位相框……感覺好高級呀!
12/19 13:15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IiLerp0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iLerp0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