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 收到聖誕禮物囉!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可可)時間12年前 (2013/12/18 20:30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收到禮物囉! 這幾天看見大家po的收到的禮物,有書籍、靠腰、電子相框等等... 我都好喜歡唷! 今天終於換我收到禮物了(開心!) 是MIT的鳳梨造型毛巾及實用的標籤紙和一張可愛的聖誕樹卡片 照片http://ppt.cc/pfgV 我想小天使是要我明年好運旺旺來吧! 這點我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!謝謝小天使的禮物。 題外話: 今年的禮物我可是精心挑選的,為什麼還沒看見小主人po文說他收到禮物了呢? 難道小主人不喜歡我送的禮物嗎? (遮臉哭泣....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36.93

12/18 20:48, , 1F
其實我跟你有一樣的困惑...沒po文也沒關係 簡訊也沒有> <
12/18 20:48, 1F

12/18 22:17, , 2F
我也是Q_Q,都沒消沒息不知道有沒有收到或喜歡
12/18 22:17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IiPLrzj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iPLrzj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