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 是禮物耶!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wb)時間12年前 (2013/12/20 16:42), 編輯推噓3(300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其實昨天回宿舍的時候就看到包裹名單有我的名字了 不過阿姨早就下班回家睡覺了 於是乎 我就計畫今天早上出門 拿著禮物去買早餐再進研究室 一切感覺非常的順利^^ 不過呢今天早上拿到包裹 http://ppt.cc/ghqV 我的媽呀~~~~什麼東西怎麼這麼大!!!! 還以為是放在包包裡可以隨身帶走的Q口Q 不過我還是照著原訂計畫走 一路上我看大家好像都很好奇我扛一大箱什麼東西 (連我自己也很想知道) 嗯嗯? 到底是什麼呢? 終於順利到了研究室之後拆開一看 http://ppt.cc/GoHM yes有卡片!!! 看到咖啡壺的盒子想了一下,應該只是拿來裝東西的盒子吧~ 咖啡壺感覺是很貴的東西應該不是 把他拿出來後 http://ppt.cc/~CeG 這重量感覺好像真的是呢 上面還有黃色塑膠繩 打開後 http://ppt.cc/rxTO 還真的是哩!!! 這禮物感覺也太貴重了吧~~~ 謝謝小天使這麼實際的禮物!!! 研究室天天喝咖啡的學長姊一定會愛我的哈哈哈 (大誤) 等我開始寫論文也要天天喝咖啡的時候 我一定會記得你的 謝謝我的小天使囉!!! = 另外我想在這邊說 各位小主人們收到禮物後不po文沒關係 可以至少傳個簡訊跟小天使講一下嗎(如果有留手機在上面的話) 我的小主人毫無音訊說 有點擔心我送出去的禮物會不會太可愛了被郵差A走了(誤) 我相信各位有用心的小天使寄出後是都很擔心禮物的下落的 > _ < 不管喜不喜歡至少告訴人家說 收到了謝謝這樣QQ 總之...還是希望大家都喜歡自己的禮物 聖誕節快樂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2.140.217 ※ 編輯: klks0304 來自: 118.165.98.31 (12/20 20:06)

12/20 21:42, , 1F
woooooow 好棒噢 :D
12/20 21:42, 1F
對呀對呀! 完全是意料之外的xD!!

12/21 00:04, , 2F
超高級禮物!!!!!!!!!!!!!!
12/21 00:04, 2F
真的! 我也這樣覺得>//////<!!!

12/21 00:08, , 3F
我也是…擔心是不是小主人不喜歡 ><
12/21 00:08, 3F
比起擔心他喜不喜歡...我更擔心他沒收到 > <!! ※ 編輯: klks0304 來自: 118.165.98.31 (12/21 00:35)
文章代碼(AID): #1Ij0BhUI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j0BhUI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