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黃色小鴨展出時間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哼...男朋友算什麼)時間12年前 (2013/12/20 20:29), 編輯推噓4(408)
留言12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已爬文 大家好,我知道黃色小鴨明天就要在基隆展出囉! 但想請問它是24小時展出嗎? 還是有時間性的呢? 怕塞車想說早點出門去看好了, 但又怕它是早上9點10點才充好氣的那種, 所以就問問大家囉,不要鞭我,謝謝! -- Sent from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42.66.53.167

12/20 20:31, , 1F
現在就一直充好氣存在了...
12/20 20:31, 1F

12/20 20:35, , 2F
哈哈~因我在台北不是很清楚。那明天就可以早點去看了,謝
12/20 20:35, 2F

12/20 20:50, , 3F
小鴨現在就開始上工了 http://ppt.cc/fJp0
12/20 20:50, 3F

12/20 21:02, , 4F
謝謝大家哦
12/20 21:02, 4F

12/20 21:43, , 5F
歡迎來基隆玩喔~現在已經充好放在港邊了
12/20 21:43, 5F

12/20 22:34, , 6F
哇....
12/20 22:34, 6F

12/20 22:49, , 7F
小鴨吹風淋雨中
12/20 22:49, 7F

12/20 23:24, , 8F
要來要穿多一點喔 基隆無敵冷 >"<
12/20 23:24, 8F

12/20 23:37, , 9F
謝謝大家~台北也好冷喔!
12/20 23:37, 9F

12/21 00:17, , 10F
基隆比台北冷多了,大家多保暖及帶傘
12/21 00:17, 10F

12/21 04:23, , 11F
剛才直接衝去賞夜鴨,真好冷喔!
12/21 04:23, 11F

12/21 04:23, , 12F
12/21 04:23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Ij3Wdxr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j3Wdxr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