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為何黃色小鴨來 晚上去基隆的客運人變多?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poo)時間12年前 (2013/12/20 23:16), 編輯推噓6(604)
留言10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鴨沒來之前 客運好搭 小鴨來後 剛剛客運超難搭(回基隆的) 為何會這樣? 照理說 要看也是白天去看 晚上是人從基隆回台北的時候 為何晚上大家都跑去基隆? 有人可以解釋其中奧妙嗎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8.145.25

12/20 23:17, , 1F
下班或晚上才有空吧
12/20 23:17, 1F

12/20 23:23, , 2F
人家不用上班嗎? 囧
12/20 23:23, 2F

12/20 23:24, , 3F
星期五晚上本來就很多人。。週末要回家
12/20 23:24, 3F

12/20 23:24, , 4F
有人偷跑吧賞夜鴨!
12/20 23:24, 4F

12/20 23:28, , 5F
而且也許因為星期日是冬至,回家陪家人啊
12/20 23:28, 5F

12/20 23:38, , 6F
到基隆最方便,看一看吃夜市後回台北,不錯呀!XD
12/20 23:38, 6F

12/21 00:05, , 7F
禮拜五人都很多……
12/21 00:05, 7F

12/21 00:06, , 8F
正常人量釋放
12/21 00:06, 8F

12/21 00:49, , 9F
這就是奧義
12/21 00:49, 9F

12/21 01:02, , 10F
順便逛夜市
12/21 01:02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Ij5z7JS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j5z7JS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