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 yaaaaa 我的禮物也收到了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比)時間12年前 (2013/12/21 00:35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哈哈 雖然小天使在18號就傳簡訊跟我說 應該隔天19號就收到了 一直到今天20號出門前還想說 不是寄出了嗎?! 為什麼我禮物都還沒到? 該不會寄丟了吧 (?!!!!! 還好晚上踏入家門就看到我的禮物惹~~ 搭啷~ http://ppt.cc/ecfn 是日誌~ 金莎~ 跟耳機塞耶~~ 可惜我的手機是I5 裝起來好像怪怪的~ 哈哈!! 在生日這天收到真好>////< 小天使謝謝你噢!! 希望我的小主人也喜歡我的禮物 >///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75.181.107.7

12/21 11:03, , 1F
這ID好面熟喔,請問我們是不是認識(菸
12/21 11:03, 1F

12/21 11:52, , 2F
你的小天使真厲害 ~ 居然在生日當天收到禮物阿!!
12/21 11:52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Ij77S4e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j77S4e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