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 耶乎 收到禮物囉!!!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騏哥哥)時間12年前 (2013/12/21 01:19), 編輯推噓3(301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耶~~~ 終於收到禮物了!!! 一回到家就看到可愛的http://ppt.cc/F~ij 整個心情很雀躍!!! 期待很久捏~ 迫不及待的打開 裡面卻是...http://ppt.cc/J0O6 哈 還有包裝紙 真用心捏~ 那只好趕快來拆拆拆 首先先拆掉左邊的包裝 裡面是巧克力還有宜蘭名產 !!! 酷 小天使跟我真有默契 居然知道我很愛吃>"< 再來拆掉左邊的 裡面是一條很帥氣的藍色圍巾帽 http://ppt.cc/tM3H 還有一張卡片^^ 來張全景 http://ppt.cc/3DE7 耶 小天使我愛你!!我喜歡你的禮物唷!! 這好像是第二還第三次參加了~~~之後會一直參加下去XDD 祝大家聖誕快樂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184.63.165

12/21 11:28, , 1F
是GOZO耶~好讚
12/21 11:28, 1F

12/21 11:53, , 2F
.....我幫她背回來的名產
12/21 11:53, 2F

12/21 23:39, , 3F
呵~~~這是我第一次參加!我用心的準備,很高興你喜歡哦。
12/21 23:39, 3F

12/23 11:49, , 4F
超喜歡的阿!!!
12/23 11:49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Ij7mP5R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j7mP5R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