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 早就收到禮物了其實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Elsa)時間12年前 (2013/12/21 01:20), 編輯推噓10(1000)
留言10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反反覆覆地打了兩次文,因為真的很不會用批踢踢,首作是獻給自介文, 所以...這樣可以原諒我現在才PO文嗎?! 話說這幾天看到版上的禮物文,不禁讓我以得意的心情OS「我的小天使目前最威la!!」 首先是大概收到禮物的幾天前就收到小天使捎來的簡訊說,禮物是食品需要冷藏。 那時心裡有底應該會是甜點吧?! 然後18號那天午休回辦公室後就被同事告知冰箱有我的包裹,我立馬拿出來拆, 打開後一看大傻眼,這 這 這些是什麼?!是...豆腐乳嗎?!說好的甜點呢?!(敲碗) https://www.dropbox.com/s/wbeeiab6uteggpt/IMAG1164.jpg
其實豆腐乳我也愛啊,只是為什麼是放9瓶,然後又不滿箱?! 圍觀的同事都知道我有參加大亂鬥,終於有人幫我解惑,那不是豆腐乳,是"布丁"! 到底是要去哪裡買長這樣的布丁啊?! https://www.dropbox.com/s/flxqnm66oj1g2a7/IMAG1167.jpg
就在我覺得還是有三條線掛在我後腦杓,然後同事們都報以一副看好戲的心情時, 我才打開最重要的聖誕卡片! 卡片上寫「我為妳準備的禮物是"焦糖雞蛋鮮奶甜布丁"(名字有點長,但是我親手作的)」 親手作的! 親手作的!! 親手作的!!! 親手!! 作的!! 唸到這四個字的時候,旁邊的女生們都一齊嘆出「噢~」的羨慕聲!! 當然我個人也是有「噢~!」哈哈哈哈哈...自製甜點欸!也太大心了吧你! 包裝怎麼樣、外觀怎麼樣、我都不CARE了!重點就是心意滿分! 就算真的是豆腐乳,我也要大口大口的吃下去! https://www.dropbox.com/s/e6t9ftzh0bjbjzd/IMAG1201.jpg
(超簡短食記:就是好吃,不會太甜膩,很中!) 今年的聖誕節感謝有我的小天使也感謝安排小天使的夯打! 難免會有不開心的,但也是有讓人開心的事情在發生中 一切都是因為你們所以世界更美好啊 謝謝!!祝你們聖誕快樂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5.67.66

12/21 01:29, , 1F
真好~~~~ 可以分我一個嗎 哈哈
12/21 01:29, 1F

12/21 01:42, , 2F
宵夜文 QAQ
12/21 01:42, 2F

12/21 08:59, , 3F
推心意
12/21 08:59, 3F

12/21 09:07, , 4F
好棒~心意無價呀~~~~
12/21 09:07, 4F

12/21 12:31, , 5F
手做的!!! 心意滿分真的!!!
12/21 12:31, 5F

12/21 14:17, , 6F
好棒喔!!!!!!!!!!
12/21 14:17, 6F

12/21 15:08, , 7F
……下午茶時間……餓了…… Or2
12/21 15:08, 7F

12/21 22:20, , 8F
像是失敗了XD 不過心意無價啦~
12/21 22:20, 8F

12/21 22:44, , 9F
好棒喔~~~應該是搬運的過程中晃到而散開吧XD
12/21 22:44, 9F

12/23 19:55, , 10F
推親手做的!下次包裝時填滿箱內,就不會因運送搖晃而散開了唷!
12/23 19:55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Ij7nrW4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j7nrW4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