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 收到搂~~~!!!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芒仔)時間12年前 (2013/12/21 14:31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第一次參加大亂鬥~~~超級期待收到的禮物 在剛剛去樓下買飯吃~信箱貼著有包裹的通知 我就知道我的禮物來了!!!! 吃完飯馬上開箱 是個聖誕節的便利箱!!!拿起來很輕讓我覺得應該是織物之類的 打開是 MISTER DONUT的袋子裝著~我以為是系列商品 http://ppt.cc/G6z5 拿出來發現是一雙黑熊室內的拖鞋耶!穿起來應該夠溫暖吧?! 以及 聖誕包裝袋 http://ppt.cc/BUiu 最後袋中裝的是糖果跟小卡片!!! http://ppt.cc/58~u 感謝小天使準備的禮物喔!!! 聖誕快樂~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我的小主人請稍待!我昨天才把禮物寄出去~~ 希望你吃的開心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124.59

12/21 23:42, , 1F
是保暖拖鞋嗎!!Q_Q
12/21 23:42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IjJN0Bi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jJN0Bi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