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 收到好喜歡的禮物~^^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puppy)時間12年前 (2013/12/21 14:51), 編輯推噓5(501)
留言6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耶~其實星期四就收到了 但忙到今天才有空PO文感謝小天使 回家就收到郵局的聖誕版便利箱超可愛!! 打開後~~~~ http://ppt.cc/SOOx 是個超級可愛的包包(灑花~~~) 我的小天使怎麼知道女生都很缺包包阿XD http://ppt.cc/QqsF 還有一張超有特色的卡片 是台灣有名的景點Q版!!!!! 可以偷偷問左下角那是什麼嗎我只有這個認不出來XD 最後~謝謝我的小天使 禮物跟卡片我都很喜歡 希望你常常回基隆看看喔^^ 也謝謝夯打大舉辦這麼棒的活動~辛苦了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0.33.67

12/21 14:59, , 1F
高雄地標 85大樓
12/21 14:59, 1F

12/21 16:06, , 2F
好可愛!
12/21 16:06, 2F

12/21 18:17, , 3F
好棒!
12/21 18:17, 3F

12/21 19:24, , 4F
!! 太棒了^^
12/21 19:24, 4F

12/21 22:24, , 5F
這包包好可愛喲>///<
12/21 22:24, 5F

12/24 00:54, , 6F
小天使好帥!!!!!!
12/24 00:54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IjJg3Zh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jJg3Zh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