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 禮物禮物禮物!!!!!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Doggie_Chen)時間12年前 (2013/12/21 18:50), 編輯推噓14(1402)
留言16則, 1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YA~~早上一醒看到小天使傳來的簡訊!! 說禮物寄放在商店~於是乎就滿心歡喜蹦蹦跳跳的跑了過去!!! 拿了禮物後便滿心期待小鹿亂撞的!!!不知道該不該離開全家>< ((外面下著滂沱大雨阿...超擔心它會淋濕>"< 經過一翻糾結後....種種種種的原因!!! 就直接跳過中間那段崩潰的心路歷程!!!!! 開禮物拉!!!! 一拿出來..看到這精美的盒子...感到有點崩潰>< (OS:小主人我對不起妳><.... http://ppt.cc/5d01 伴隨著忐忑不安的心情....打開這精美的物品>< http://ppt.cc/19J3 這....火漆印章!!!!!!!!!!!!!!!!!!!!!!...>ˇ<... 從上次看到它..之後..便思思念念的!!! 沒想到我可以在大亂鬥中..收到它!! 感謝小天使!!!!!YA!!!!!!! hongda大大><...辛苦你了!!!! ((拍拍 希望大家對於禮物都可以滿意唷ˋˇˊs -- 五主 oooo o 北歐 o 龍使 o 星座 孖 O 蟹 o 獅 o 東獸 O@OO@ 不死 o oo 西遊 o o 遊鴨 oooo 秤 o 射 o 羯 o 魚 o 西獸 oOoo@ 傭兵 ooooo 希臘 o oo 千鴨 oo 世界 日 o 奧 o 遊俠 ooaoo 異界 o oo 埃及 o ooo o 鴨 o 妹子 ooooO 防龍 ooooo 巨像 ooooo 62,771,248 ψPin-C 常駐 黑狗 朱雀 女巫 o o 機龍 ooooo 機獸 o ooo o=有 a=滿等 O=滿技 @=滿等滿技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5.59.91

12/21 19:03, , 1F
其實是我自己喜歡加上覺得這東西還蠻特別的才選的((掩
12/21 19:03, 1F

12/21 19:03, , 2F
有喜歡就好XD
12/21 19:03, 2F

12/21 19:04, , 3F
好棒的東西喔!!!超酷的....
12/21 19:04, 3F

12/21 19:23, , 4F
超棒的
12/21 19:23, 4F

12/21 19:32, , 5F
禮物超酷的!!
12/21 19:32, 5F

12/21 19:38, , 6F
天阿超棒的!!
12/21 19:38, 6F

12/21 19:50, , 7F
哇!超讚
12/21 19:50, 7F

12/21 20:26, , 8F
我也有一組,超好玩:)
12/21 20:26, 8F

12/21 21:43, , 9F
超讚的禮物耶!
12/21 21:43, 9F

12/21 21:53, , 10F
超想要的!!寄喜帖可以用得到喔!!
12/21 21:53, 10F

12/21 21:58, , 11F
寄喜帖感覺會蓋得很辛苦啊啊XD
12/21 21:58, 11F

12/21 22:18, , 12F
好酷的東西~我去估狗才知道這是什麼~><~好孤陋寡聞喔
12/21 22:18, 12F

12/21 22:22, , 13F
超棒的
12/21 22:22, 13F

12/21 23:28, , 14F
好棒喔
12/21 23:28, 14F

12/22 00:01, , 15F
羨慕!!!!
12/22 00:01, 15F

12/22 01:14, , 16F
好特別噢@@
12/22 01:14, 16F
文章代碼(AID): #1IjN9Snh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jN9Snh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