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錢包遺失,拜託協尋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Eliane)時間12年前 (2013/12/21 21:21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昨天晚上約十點半到十一點間 從火車站搭乘往祥豐街的公車(不確定是10x) 在二信中學下車 上車確定有用悠遊卡 坐在最後一排中間位置 今天發現錢包不見了 外觀是橘色的皮長夾 裡面有很多證件及具紀念性的照片 希望有撿到的人能盡速跟我聯絡 也請大家幫忙注意一下 我會好好答謝的,拜託大家了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42.66.76.246

12/22 02:06, , 1F
幫推++++祝早點找到!
12/22 02:06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IjPN9mE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jPN9mE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