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錢包遺失,拜託協尋
昨天晚上約十點半到十一點間
從火車站搭乘往祥豐街的公車(不確定是10x)
在二信中學下車
上車確定有用悠遊卡
坐在最後一排中間位置
今天發現錢包不見了
外觀是橘色的皮長夾
裡面有很多證件及具紀念性的照片
希望有撿到的人能盡速跟我聯絡
也請大家幫忙注意一下
我會好好答謝的,拜託大家了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42.66.76.246
推
12/22 02:06, , 1F
12/22 02:06, 1F
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54
289
85
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