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 收到禮物囉!!謝謝小天使與夯打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鵺の鳴く夜)時間12年前 (2013/12/21 22:08), 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不囉嗦直接先附圖 http://imgur.com/bKLTDDf
包裝的好精緻!!! 不像小弟我的 還跑去找氣泡紙想把盒子塞滿一點... 打開來後 http://imgur.com/E248GAY
釋放香香的 東西!!! 原諒我不知道該怎麼稱呼他 還好味道是淡淡的香氣 小弟對過重的香氣過敏 還好 這款聞起來十分的雅致 雖然我自己的才寄出沒幾天而已 但還是怕送的禮物我的小主人不喜歡XDDDD 總之謝謝送我禮物的小主人啦!!! 當然還有辛苦的夯打 看起來好像有發生不愉快的事... 希望詳細站內信XDDD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21.51

12/21 23:04, , 1F
這東西叫擴香~一根一根的是擴香竹
12/21 23:04, 1F

12/22 15:53, , 2F
急著寄出所以少了卡片 怕香味你會不適應所以挑了挺久 冏
12/22 15:53, 2F

12/22 15:54, , 3F
希望你會喜歡^^
12/22 15:54, 3F

12/23 17:06, , 4F
很喜歡 謝謝!!!
12/23 17:06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IjQ3lHG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jQ3lHG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