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看小鴨的幾個問題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ls)時間12年前 (2013/12/21 22:18), 編輯推噓16(1608)
留言24則, 1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想去看想鴨,有幾個疑問 1.小鴨附近有攤販賣吃的嗎? 2.基隆夜市中午會有開嗎?開的店多嗎?午餐在那吃適合嗎? 3.國光 台北<=>基隆 假日大約要搭多久時間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4.18.250

12/21 22:21, , 1F
1.應該是有 2.愛三路那邊有開 3.40分吧
12/21 22:21, 1F

12/21 22:23, , 2F
1.有 2.夜市"攤販"下午四點才會開 要在夜市吃只能選旁邊
12/21 22:23, 2F

12/21 22:23, , 3F
的店家 3.不塞車約40分
12/21 22:23, 3F

12/21 22:25, , 4F
午餐的話 建議去孝三路吃 好吃的東西很多
12/21 22:25, 4F
孝三路有推薦吃什麼嗎?

12/21 22:26, , 5F
有人去過了嗎? 吃的攤販大概在哪一帶呢?
12/21 22:26, 5F
※ 編輯: dickkdickk 來自: 123.204.18.250 (12/21 22:28)

12/21 22:33, , 6F
多了..大腸圈/肉圓/魷魚羹/長腳麵攤/麵疙瘩/排骨飯....
12/21 22:33, 6F

12/21 22:34, , 7F
簡家/豬肝腸/廖媽媽/小惠便當/乾麵+餛飩蛋包湯..Q_Q...
12/21 22:34, 7F

12/21 22:35, , 8F
走遠一點的話還有米粉炒 排骨酥麵
12/21 22:35, 8F

12/21 22:35, , 9F
阿惠還是小惠?我只知道阿惠便當XD
12/21 22:35, 9F

12/21 22:35, , 10F
泡泡冰以前也在那裡 家人說還在 不過一直沒去確認過
12/21 22:35, 10F

12/21 22:37, , 11F
仁愛市場2樓 也很多選擇
12/21 22:37, 11F

12/21 22:52, , 12F
媽祖廟前面的鍋貼也很好吃! 不過不在孝三路
12/21 22:52, 12F

12/21 23:02, , 13F
郭家酸辣粉 水煎包韭菜口味
12/21 23:02, 13F

12/21 23:07, , 14F
孝四路的遠東蚵仔煎也不錯,中午就有開了,沿著國光旁的
12/21 23:07, 14F

12/21 23:08, , 15F
高架一直走到底
12/21 23:08, 15F

12/21 23:14, , 16F
劉銘傳路 孝三路 仁愛市場 都可以去找看看好料
12/21 23:14, 16F

12/21 23:17, , 17F
若有時間附近的道路都去鑽一鑽,也許可以遇見中意的
12/21 23:17, 17F

12/21 23:20, , 18F
阿本排骨酥湯
12/21 23:20, 18F

12/21 23:37, , 19F
大腸圈啦!好吃又近!XD
12/21 23:37, 19F

12/21 23:40, , 20F
必推孝三路
12/21 23:40, 20F

12/21 23:43, , 21F
泡泡冰不在了 不過原址對面有一家佛具店有在賣(冬天不清楚)
12/21 23:43, 21F

12/22 00:05, , 22F
我就是聽說那家佛具店有在賣@@" 不過沒去看過~
12/22 00:05, 22F

12/22 00:23, , 23F
佛具店的泡泡冰吃得到冰晶 口感不夠細
12/22 00:23, 23F

12/22 00:54, , 24F
去台北塞車超嚴重QQ
12/22 00:54, 24F
文章代碼(AID): #1IjQDHGK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jQDHGK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