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叫客的夜間加成收費
請問有在坐叫客的板友
平常遇到夜間加成的時段司機是都怎麼收的???
譬如原本$30→$35 加$5的幅度
還是随司機喊價 反正是加成時段
因為上述兩種情況都遇到了
有點疑惑想請教一下
我是搭信義國中路線的 謝謝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82.147.191
推
12/21 23:55, , 1F
12/21 23:55, 1F
推
12/22 00:02, , 2F
12/22 00:02, 2F
→
12/22 00:02, , 3F
12/22 00:02, 3F
→
12/22 00:08, , 4F
12/22 00:08, 4F
→
12/22 00:08, , 5F
12/22 00:08, 5F
推
12/22 00:19, , 6F
12/22 00:19, 6F
推
12/22 00:24, , 7F
12/22 00:24, 7F
→
12/22 01:00, , 8F
12/22 01:00, 8F
推
12/22 11:29, , 9F
12/22 11:29, 9F
→
12/22 11:29, , 10F
12/22 11:29, 10F
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62
299
85
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