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我也收到禮物囉~
今天回家時~照例問了家人有沒有我的包裹?
已經連續問了一個禮拜了呀 >_____<"
今天終於收到囉^___^
是一個很可愛的可觸控手套,可讓我在戴著手到時同時可操作手機!
以及一封很大張的聖誕卡~裡面的笑話超好笑的啊!! 我笑好久~
真的非常謝謝小天使送的禮物
http://ppt.cc/Xkzd
太好了~剛好要去日本玩! 怕戴著手套都不能用手機拍照了呢!
這個禮物我很喜歡~3Q
話說.....我的小主人都沒有回應我是否收到禮物....我第一天就寄了說@@"
~
大概是不合口味吧....殘念...
另外再次謝謝夯大所主辦的大亂鬥遊戲,我真的覺得很有意義,
也是大多數人一年一度所期待的....真的由衷的希望這個遊戲可以繼續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7.245.155.154
※ 編輯: lolo0220 來自: 27.245.155.154 (12/22 02:52)
推
12/22 03:01, , 1F
12/22 03:01, 1F
推
12/23 13:29, , 2F
12/23 13:29, 2F
推
12/23 19:32, , 3F
12/23 19:32, 3F
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62
299
85
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