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我也收到禮物囉~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可樂)時間12年前 (2013/12/22 02:50), 編輯推噓3(300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回家時~照例問了家人有沒有我的包裹? 已經連續問了一個禮拜了呀 >_____<" 今天終於收到囉^___^ 是一個很可愛的可觸控手套,可讓我在戴著手到時同時可操作手機! 以及一封很大張的聖誕卡~裡面的笑話超好笑的啊!! 我笑好久~ 真的非常謝謝小天使送的禮物 http://ppt.cc/Xkzd 太好了~剛好要去日本玩! 怕戴著手套都不能用手機拍照了呢! 這個禮物我很喜歡~3Q 話說.....我的小主人都沒有回應我是否收到禮物....我第一天就寄了說@@" ~ 大概是不合口味吧....殘念... 另外再次謝謝夯大所主辦的大亂鬥遊戲,我真的覺得很有意義, 也是大多數人一年一度所期待的....真的由衷的希望這個遊戲可以繼續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7.245.155.154 ※ 編輯: lolo0220 來自: 27.245.155.154 (12/22 02:52)

12/22 03:01, , 1F
很實用喔。。。我的小主人也沒回應。。禮物不喜歡吧(
12/22 03:01, 1F

12/23 13:29, , 2F
哈~~是你不嫌棄拉~(羞
12/23 13:29, 2F

12/23 19:32, , 3F
推禮物好實用~
12/23 19:32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IjUBuHn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jUBuHn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