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收到禮物啦!!!!!!!!!!~開心!!
禮物收件地址寄到公司~
剛好小弟禮拜五放假QQ~
所以請同事代收~順便請另外一位同事轉交給我!!~
收到禮物一整個開心!!!!~
是阿原肥皂-放下就好禮平安系列!!~
真的是太喜歡了!!~都是我很愛的香味!!~~
太感謝小天使了~~~(灑花)~~~
親愛的小天使~~我真的很喜歡你的禮物捏!!~
不知道我的小主人喜不喜歡我送她的禮物Q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2.230.122
→
12/22 17:07, , 1F
12/22 17:07, 1F
→
12/22 18:09, , 2F
12/22 18:09, 2F
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62
299
85
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