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收到禮物啦!!!!!!!!!!~開心!!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番不完的夏天)時間12年前 (2013/12/22 15:29), 編輯推噓0(002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禮物收件地址寄到公司~ 剛好小弟禮拜五放假QQ~ 所以請同事代收~順便請另外一位同事轉交給我!!~ 收到禮物一整個開心!!!!~ 是阿原肥皂-放下就好禮平安系列!!~ 真的是太喜歡了!!~都是我很愛的香味!!~~ 太感謝小天使了~~~(灑花)~~~ 親愛的小天使~~我真的很喜歡你的禮物捏!!~ 不知道我的小主人喜不喜歡我送她的禮物Q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232.230.122

12/22 17:07, , 1F
啊,我跟夯打大都以為你是學生耶XD 喜歡就好:)
12/22 17:07, 1F

12/22 18:09, , 2F
(臉紅)~被當成學生很開心~XD
12/22 18:09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IjfJsct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jfJsct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