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市區交通狀況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女孩)時間12年前 (2013/12/22 16:17), 編輯推噓5(501)
留言6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基隆午安呀 晚上想去市區晃晃 在考慮交通方式 不知道那邊的交通會不會因小鴨來襲 特別擁擠呢~ 有人可以回答嗎?先謝謝了n_n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01.8.0.56

12/22 16:35, , 1F
中午去覺得還好,廣場算蠻空的
12/22 16:35, 1F

12/22 16:37, , 2F
這種天氣頂著寒風賞鴨需要極大的愛吧 XD
12/22 16:37, 2F

12/22 16:43, , 3F
老天爺也知道如果放晴湧入的人潮搞不好會讓 海洋廣場垮掉
12/22 16:43, 3F

12/22 16:52, , 4F
現在車滿塞的 人潮還好
12/22 16:52, 4F

12/22 17:49, , 5F
現在開始塞車,但人潮還好,如果騎機車應該無感
12/22 17:49, 5F

12/22 18:20, , 6F
剛剛搭汎航經過,天色好黑完全看不到小鴨*順暢
12/22 18:20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Ijg06aK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jg06aK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