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 叫醒我的是郵差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一閃一閃亮晶晶)時間12年前 (2013/12/22 22:56), 編輯推噓3(300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早晨睡夢中 接到郵差先生的來電:我在你家樓下! 馬上驚醒 沒帶眼鏡就爬下床了 一開門就看到綠綠的一坨 真是嚇死我 郵差竟然自己爬上來 我家在五樓耶!!! 簽完名之後也睡不著了 立馬來拆禮物 http://miupix.cc/pm-RDFUHE 開箱照 登登 http://miupix.cc/pm-QC4W2T 是香水鏡子組耶!!! 看了卡片發現還有附贈的隱藏板小禮物 怕小天使害羞就不多說了 http://miupix.cc/pm-KK1G5W 但還是要炫耀一下 我的小天使好會畫畫啊啊啊! 那是我這輩子都練不好的技能之一... 已經是第三次參加大亂鬥囉 非常感謝夯打大 讓我有過節的氣氛 也讓基隆板每到聖誕節都這麼溫馨 最後 我的小主人啊 你是收到禮物沒? 雖然我的字超醜 但也有認真準備禮物 都不知道你喜歡不喜歡捏... 祝各位聖誕快樂囉:) -- Sent from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185.57.37

12/22 23:42, , 1F
好棒 xd
12/22 23:42, 1F

12/23 00:45, , 2F
圖好可愛
12/23 00:45, 2F

12/25 21:51, , 3F
我後來才知道小主人是直髮才對XD
12/25 21:51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IjlsBA0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jlsBA0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