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火車站附近的馥嘉or金華商旅哪個好?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wei)時間12年前 (2013/12/22 23:17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基隆版友大家好 因為網路上在基隆商旅的文章並不多 爬文有些也都是2009年之類的文章了 想請問基隆在地人 或是有住過商旅的人 請知道火車站附近的商旅 馥嘉 金華 這兩間哪間比較好? 本來要訂馥嘉了但是爬文看到一篇反推的文章 所以想說上來問問大家會比較好.... 或是有其他更好的選項可以推薦? 我的預算在1000-2000之間 沒有開車所以停車位不重要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80.176.6.171

12/23 00:41, , 1F
華星也不錯 住過 也在火車站附近 約1500(假日) 可問問看平日
12/23 00:41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IjmAXlG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jmAXlG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