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 收到禮物了~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豆子)時間12年前 (2013/12/23 00:49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這是第二次參加大亂鬥了 距離上次是N年年前了(因為在外工作) 一早看到個未接來電 沒看過的號碼就沒理他了 到了下午同樣的號碼又打來了 是郵差掛號,問我在家嗎? 我不知道現在郵差那麼辛苦 還送到三樓來給我 接過掛號興奮的趕快打開 盒子裡裝了一個小盒子和紙袋 http://miupix.cc/pm-MUR0XL 小盒子裝的是巧克力 本身還蠻喜歡巧克力的,看到金色包裝紙更吸引人,像顆小金球。 另外紙袋裡面有張小卡和圖書禮卷 小卡的圖應該是小天使畫的很可愛 而禮卷是小天使希望我能去挑本自己喜歡的書,我覺得好貼心。 在這裡先謝謝小天使,這禮物我很喜歡:) P.S 感謝主辦人夯大,辛苦了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42.64.81.240

12/23 19:23, , 1F
推禮物好棒!!
12/23 19:23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IjnWeOH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jnWeOH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