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 收到大亂鬥禮物囉
大概是聖誕節將近~
一早到公司就不停的被通知領包裹(笑)
終於~心心念念的大亂鬥禮物收到啦!!
看了一眼包裝....咦!
原來我也是小天使=小主人的幸運一員XD
(沒有責怪夯打大的意思噢!!我覺得這是很特別的經歷^^)
看到包裝上寫著"飾品"其實心裡有底了~
拆開一看,果然是聖誕樹哈哈哈
立刻與同事組裝起來~擺在辦公室好應景XD
http://ppt.cc/sbLB
謝謝我的小天使~也祝你聖誕快樂囉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199.183.253
推
12/23 12:49, , 1F
12/23 12:49, 1F
推
12/24 13:55, , 2F
12/24 13:55, 2F
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69
3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