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 收到大亂鬥禮物囉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羊來了)時間12年前 (2013/12/23 12:34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概是聖誕節將近~ 一早到公司就不停的被通知領包裹(笑) 終於~心心念念的大亂鬥禮物收到啦!! 看了一眼包裝....咦! 原來我也是小天使=小主人的幸運一員XD (沒有責怪夯打大的意思噢!!我覺得這是很特別的經歷^^) 看到包裝上寫著"飾品"其實心裡有底了~ 拆開一看,果然是聖誕樹哈哈哈 立刻與同事組裝起來~擺在辦公室好應景XD http://ppt.cc/sbLB 謝謝我的小天使~也祝你聖誕快樂囉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199.183.253

12/23 12:49, , 1F
好棒喔
12/23 12:49, 1F

12/24 13:55, , 2F
真高興你喜歡 想說你可能會馬上裝起來 特別買了電池附上
12/24 13:55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Ijxqx4S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jxqx4S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