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 禮物來啦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永蘭叫貢九逃)時間12年前 (2013/12/23 22:36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上午收到老媽的line 說家裡有我的包裹 果不其然 小天使的禮物送到了!!!!!! 包裹外觀 有一公司的名稱 我老媽說這間公司在基隆歷史悠久 http://ppt.cc/nHD~ open it!!! 送這麼貴重我怎麼好意思收啦~ http://ppt.cc/85aD 再開~ ok 一隻烏龜映入眼簾 http://ppt.cc/6M6H 大合照 http://ppt.cc/s0rQ 謝謝小天使精心準備 收到大亂鬥的禮物真的很開心&溫馨 可能明天開始~出門都會覺得每個人都是好人 XD 親愛的小天使, 非常感謝你的禦寒精品組!! 謝謝你送的手套 騎車用剛剛好 而且我的手套也開始不太防水了 你真是厲害~ 來自新加坡的白咖啡包! 真不愧是禦寒聖品 卡片中寫道:聽說很好喝 我懂你意思... =.= 我會很盡責的把它喝完 再跟你分享究竟好不好喝 禦寒聖品二號 暖暖包 雖然我不太用暖暖包 不過可以分給我的同事&家人 不過你暖暖包的金色包裝好像在運送的過程中被壓破了 但是沒什麼大礙 暖暖包 GET!! 壓軸小烏龜 & 聖誕賀卡 聖誕賀卡比暖暖包還暖 明年我也要寫這樣的卡片給我的小主人 你的卡片很有特色喔 有三隻貼紙熊 我還特別把其中一隻逃脫的熊抓起來跟小烏龜合照 (請見大合照) 說到小烏龜 居然是送給我家狗子的???!!! 你怎麼知道我家有狗 我負責會拿小烏龜跟他玩的 不過小烏龜是無法跟他獨處的 不然我下班回來就會看到小烏龜皮&棉花 最後再謝謝一次小天使 也謝謝板主的辛勞 明年希望繼續辦 我知道你板主有遇到一些"阿雜"的事 大家應該都有看到mail 板主加油 你做得很好 謝謝你 -- 五主 ooooo 妖蛋 ooooo 北歐 ooooo 龍使 ooooo o o o 蟹 o o o 東獸 ooooo 不死 ooooo 西遊 ooooo 女巫 ooooo 秤 o o o o o 西獸 ooooo 傭兵 ooooo 希臘 ooooo 機龍 ooooo o o o 奧 o o 遊俠 ooooo 異界 ooooo 埃及 ooooo 機獸 ooooo o 史 o 貪 o 鴨 o 妹子 ooooo 防龍 ooooo 巨像 ooooo 遊鴨 ooooo 千鴨 ooo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248.128

12/19 00:34, , 1F
你的分享頗有趣~
12/19 00:34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Ik4fy1y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k4fy1y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