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上班時間如何到亞東醫院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金)時間12年前 (2013/12/23 23:15), 編輯推噓17(17011)
留言28則, 1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爬了一下文,目前心中有三種路線 1.台鐵做到板橋火車站(約57分),轉捷運到亞東醫院(約4分) 2.國光客運做到台北科技大學(50分?),從忠孝新生坐到亞東醫院(20分) 3.搭基隆客運1070坐到最後一站南雅站(?) (聽說要坐1個半小時) 1跟2都不含換工具時的走路時間 請問如果是早上上班通勤時間要8點前到 哪一個路線最快 /省時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4.89.72

12/23 23:21, , 1F
我對台鐵沒信心,所以推2
12/23 23:21, 1F

12/23 23:22, , 2F
搭7:45 自強到板橋轉捷運
12/23 23:22, 2F

12/23 23:37, , 3F
我會選1 早上的台鐵很少誤點 如果有慢分也不會很久
12/23 23:37, 3F

12/23 23:37, , 4F
雨天選1 晴天選2
12/23 23:37, 4F

12/23 23:37, , 5F
要8點前到應該要坐6:53的自強號
12/23 23:37, 5F

12/23 23:39, , 6F
選自強不太會誤點. 而且有椅背空間大.怕沒位可以先訂
12/23 23:39, 6F

12/23 23:45, , 7F
一定是1,你那些客運光在早上穿過台北就不知要走多久
12/23 23:45, 7F

12/23 23:51, , 8F
推一定是1最快,其他的一定只會更慢...
12/23 23:51, 8F

12/24 00:03, , 9F
正常2會比1快吧
12/24 00:03, 9F

12/24 00:17, , 10F
不塞車不計等車時間. 30分鐘到北科
12/24 00:17, 10F

12/24 00:19, , 11F
再20分鐘到亞東醫院. 大概會快10分鐘
12/24 00:19, 11F

12/24 00:25, , 12F
3、po板問問有沒有人要共乘
12/24 00:25, 12F

12/24 00:26, , 13F
不對是第四
12/24 00:26, 13F

12/24 00:48, , 14F
如果塞車+等車+走路時間可以掌握在<10分鐘 就選2
12/24 00:48, 14F

12/24 01:05, , 15F
1是比較舒服一些,即使2比較快我還是會選擇1
12/24 01:05, 15F

12/24 01:32, , 16F
計程車!!
12/24 01:32, 16F

12/24 10:24, , 17F
1比較好,客運變數大,而且忠孝新生不知要等幾班車才能上
12/24 10:24, 17F

12/24 11:19, , 18F
選1 +1上班時間的客運變數很大 基隆出發的車很少晚點
12/24 11:19, 18F

12/24 11:20, , 19F
我每天早上都在忠孝新生搭車 多走幾步到頭尾 車來就能上了
12/24 11:20, 19F

12/24 14:51, , 20F
我都是2
12/24 14:51, 20F

12/24 17:22, , 21F
國光順路25分鐘 忠孝新生到亞東醫院大概30分
12/24 17:22, 21F

12/24 17:48, , 22F
那客運很慢阿,會在三重跑來跑去
12/24 17:48, 22F

12/24 19:14, , 23F
1070是下三重交流道 除非是內湖以前就塞 不然經驗來說過
12/24 19:14, 23F

12/24 19:15, , 24F
內湖的路況 就很順暢了 但是基隆客運的車況都很糟就是了
12/24 19:15, 24F

12/25 08:48, , 25F
喔!那看來大家都認為1的路線比較好囉?
12/25 08:48, 25F

12/25 08:49, , 26F
我查了一下自強,自強其時車程跟區間一樣耶!所以只是比區
12/25 08:49, 26F

12/25 08:49, , 27F
間不容易誤點囉?
12/25 08:49, 27F

12/25 10:09, , 28F
1坐起來舒服多了. 尤其靠窗位置更好.
12/25 10:09, 28F
文章代碼(AID): #1Ik5Dq93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k5Dq93 (Keelung)